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如东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乡镇污水处理厂除臭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如东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乡镇污水处理厂除臭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6021M81667)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如东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乡镇污水处理厂除臭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6021M8166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通市

一、招标条件

如东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乡镇污水处理厂除臭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 1.2投标人具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具有近4年内(自2017年3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的类似项目业绩(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
1.3投标人须保证,招标人使用其提供的货物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1.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参与同一包件。
1.5投标人近三年无不良行为(包括在招投标活动中的违规行为及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并提供相应承诺书。
1.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申请。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5月14日17时00分00秒---2021年05月19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6月03日14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6月03日14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南京市山西路98号江苏成套大厦一楼东大厅开标大厅

七、其他公告内容

1、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2、 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2.2招标文件每套服务费600元,平台下载费200元,下载后不退。

2.3下载者

2.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出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招标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2.5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2.6联合体投标(如公告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购买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3、投标开始时间:2021年0603日14:00(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0603日14:30(北京时间)

投标方因疫情影响无法在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亲自送达的,可采用邮寄的方式(邮寄

4、投标

投标方因疫情影响可不出席开标会,投标方无法参加开标会的,视同同意本项目开标结果。本项目开标过程由投标方代表(如有)、招标方现场监督。

招标方或采购代理机构因疫情影响无法组织线下开标的,在公平公正的条件下有权改为线上开标,线上开标将邀请所有投标方参与。

如有其它不解投标事宜请及时与招标代理联系(张蓉 025-83316480)。

5、本次招标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

江苏省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