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二〇二一年度绥阳公司铁合金分厂耐火材料年度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4     浏览:2    
核心提示:二〇二一年度绥阳公司铁合金分厂耐火材料年度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
  

二〇二一年度绥阳公司铁合金分厂耐火材料年度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蒲场镇沿河村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数量

单位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

(元)

1

 

贵州

1

小标镁砖 80 吨、斧头镁砖30 吨、粘土砖 300 吨、捣

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蒲场镇沿河村,合同生效后

1000


 

序号

 

标段名称

数量

单位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

(元)

 

 

金元股份

 

 

打料 170 吨、铁水包专用

根据业主方需求数量,接

 

 

有限公司

浇注料 200 吨、铝碳尖晶

业主方通知 15 日内送货

 

绥阳公司

石异形砖 400 吨、刀口镁

到现场

 

铁合金分

砖 80 吨、耐火泥 200 吨、

 

 

厂耐火材

氯化镁 20 吨、斧头镁砖

 

 

料年度采

30 吨、直行镁砖 10 吨等

 

 

详见第二卷供货范围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绥阳公司铁合金分厂耐火材料年度采购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基本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的企业。

(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在《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

(4) 投标人在质量控制、经营管理、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

(5)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 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

2、投标人或授权代理商代理的品牌(即生产厂商)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36 个月内具有累计供货铝质耐材 1000 吨及以上和镁质耐材300 吨及以上的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封面、关键页、签字页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4、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 年 5 月 14 日至 2021 年 5 月 20 日,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