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秦热发电 新建粉煤灰库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4     浏览:5    
核心提示:秦热发电 新建粉煤灰库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
  

秦热发电 新建粉煤灰库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场地位于秦热公司全封闭煤场东侧,无地上或地下建筑物。拟在该场地建设两座钢板库,可储粉煤灰10万吨。
 
2.2招标范围
 
新建粉煤灰库设计包括总图、机务、电气、热控、土建、水工、消防、暖通、信息监控、防雷等专业。设计范围为两座可储粉煤灰5万吨的钢板库及其配套设施,原细灰库至新建粉煤灰钢板库的长距离输送系统,灰罐车进出通道及回转场地。
 
主要包括但不限于粉煤灰钢板库及配套设施的勘测、设计,周边设施拆除与恢复(雨水池、雨水泵房及雨水变的拆改、围墙、周边影响施工的地上地下设施等);新建2座5×104t粉煤灰钢板库、粉煤灰钢板库气化风机系统及流化系统、胶带提升机及装车仓、干灰装车机设备、粉煤灰钢板库顶及装车仓顶布袋除尘器、卸料装车收尘系统、气化风机房、配电间、原细灰库相关设备的改造以及长距离输灰系统等;粉煤灰钢板库出库实现本地手动、本地自动以及远程控制之间自由切换;车辆出入通道、灰罐车回转场地、监控系统、负压收尘系统、消防系统。上述范围内涉及的总图、机务、电气、热控、土建、水工、消防、暖通、信息监控、防雷等专业界限均属于投标方设计工作范围。
 
施工工作范围
 
1设计工作范围均属于施工范围;
 
2招标方负责提供电源接口,投标方自行接引。如需可进行现场踏勘。
 
3粉煤灰钢板库所占场地以及原粉煤灰库与气膜煤场之间场地区域的硬化及绿化由投标方负责且应符合秦热公司统一要求。
 
4招标方负责在厂区内提供施工电源、水源接口,接口点以后的配电设备、输电线路、管路等均由投标方自行购置、敷设、维护、管理。
 
5投标方需提供电气、热控系统的运行定值给招标方,招标方配合校对。
 
6投标方负责委托有相关资质单位进行特种设备(包括建设设备和施工使用设备的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和各类起重设施)的监督、检验和检测,并取得特种设备使用许可证。
 
7投标方负责新增设施的安全标识、环保标识的张贴,负责新增设施、设备的标志牌张贴以及管道介质名称及介质流向标识工作。
 
其他工作范围
 
投标方负责依据《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完成其中各项工作。
 
包含涉及本工程所有设备(接口)相关的系统及设施的勘测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竣工图设计等)、设备治理、设备及材料采购(包括设备监造和催交)、运输、保管、现场环卫等工作,以及与生产现场的物理隔离措施并涵盖运行、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调试、试验及售后服务等。
 
投标方负责提供的技术文件(包括资料、图纸)和设备铭牌上必须有电厂标识编码。本工程采用国标GB/T50549-2010《电厂标识系统编码标准》,编码深度至设备级,管道系统需编至阀门、滤网、仪表及管线。
 
工期:合同签订后180天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A)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综合甲级资质;(B)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1.2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6年1月1日至今应至少具有一个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机组火力发电厂已完工的:粉煤灰钢板库工程总承包业绩(单座钢板库容积5万立方及以上)或钢结构煤场工程总承包业绩。(注:1、时间要求应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2、若提供联合体业绩,投标人须为牵头人;3、投标文件需附业绩合同,及业主出具的完工证明或竣工验收报告;4、投标人单位的所有相关业绩没有因设计和结构原因造成钢板库或钢构煤场倾覆、坍塌等不良业绩。)
 
3.1.3财务要求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无财产被接管、冻结等不良记录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3.1.4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2) 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3)投标人没有在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3.1.5主要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资格证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应能在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上查询到且有效,并持有《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本)。
 
(2)项目专职安全管理员:投标人拟派项目专职安全管理员应持有《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C本)。
 
3.1.6其他要求:
 
(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

(2)没有按照招标公告中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不具备本次投标资格;
 
(3)各潜在投标人应通过平台系统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相关资料自发布之时起,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均已获悉。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或未全部下载相关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如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并办理相关电子签章等,或未按规定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的或投标被否决的,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5-15 00:00至2021-5-20 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