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50MW风电场项目110kV主变压器、接地变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4     浏览:5    
核心提示:50MW风电场项目110kV主变压器、接地变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就中电投景泰红山二期50MW风电场项目110kV主变压器、接地变及其附
  

50MW风电场项目110kV主变压器、接地变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中电投景泰红山二期50MW风电场项目110kV主变压器、接地变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1.1工程概况

本项目位于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境内,距离景泰县城约30 km的大红山,属温带干旱大陆性季风气候,其特征是冬冷夏热,昼夜温差大,干旱少雨,蒸发量大,风沙多,日照时数长。场址地理中心坐标为东经103°57′42.48″,北纬37°28′37.68″,场址地貌单元属于丘陵,地形略有起伏,场地海拔 1650m~1879m 之间,场址附近有S308、S201及县乡道路,交通便利。

景泰红山风电场二期工程装机容量 50MW,风力发电机与箱式变的接线方式采用一机一变的单元接线方式,通过35kV 集电线路汇集至110kV升压站,升压站本期设1 台容量为50MVA 的主变压器;二期与一期工程以一回 110kV 线路接入景泰地区电网。变压器35kV系统采用单母线接线方式,接入风力发电场集电线路、动态无功补偿设备、接地变。变压器110kV侧中性点采用不固定接地,35kV系统采用经小电阻接地。

1.21.2招标范围

1.2.1投标人的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中电投景泰红山二期50MW风电场项目110kV主变压器、接地变及其附属设备采购等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器件的设计、选型、制造、软件设计开发、提供相关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包装、设备运输、现场开箱检查,指导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参加联合调试运行、系统验收以及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投标人应保证设备、文件和技术服务按合同要求的时间及内容进行。

1.2.1.1投标人应提供1台型号为SZ10-50000/115、额定容量为50MVA、电压为115±8×2.5%/36.75kV的三相双绕组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

1台110kV 50MVA变压器本体及其附件。

1套高、低压、中性点套管;

1套金属波纹式储油柜;

1套有载调压开关及在线滤油设备;

1套主变本体自动化元件、调压开关自动化元件及端子箱;

3只高压侧套管式电流互感器、1只中性点套管式电流互感器(外部使用);

110%单台变压器油,其中10%为备用油(备用油使用储油罐存放);

1套50MVA主变压器的中性点设备及支架,包括:

中性点成套设备(含保护间隙、避雷器、隔离开关及零序电流互感器);

支柱绝缘子;

钢支架(高度在图纸确认阶段由设计院确定);

主变中性点套管至中性点设备间的连接导体、连接附件等。

提供设备内连接的所有电缆、电缆管和管道。

注:①主变中性点接地方式采用隔刀、避雷器及放电间隙接地。

②主变冷却方式采用油浸自冷,投标人应随投标文件提交主变冷却方案计算书。

1.2.1.2投标人应提供DKSC-400/35接地变一台、35kV小电阻接地成套装置及其辅属设备

1)一台DKSC-400/35接地变(含温控器),变压器线圈材料采用铜导体,绝缘材料采用进口材料,全缠绕,簿绝缘,硅钢片应采用磁滞伸缩量较小的优质硅钢片,并采取有效措施避免涡流损失,降低变压器损耗;

2)一套中性点接地电阻器,电阻器作为整体设备供货;

3)一台35kV回路的零序电流互感器;

4)一套金属外壳及附件(户外)。

任何属于变压器范围的元件和装置如果在本招标文件中没有提到但对变压器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内,其费用已包含在投标总价中。属于本招标文件提供的设备或要做的工作在本工作范围中没有特别提到,投标人仍有责任提供全套供货,以保证变压器的完整性。

供货设备清单

序号

名称

单位

型式、规格

数量

备注

主变本体

       

1

变压器本体

50000/110

1

 

2

高压套管

支/台

 

3

 

3

高压侧套管式电流互感器

支/台

300~600/1A,5P30/0.2/0.2S

3

 

4

低压套管

支/台

 

3

 

5

高压中性点套管

支/台

 

1

 

6

高压侧中性点套管式电流互感器

组/台

200~400/1A,5P30/5P30

1

 

7

主油箱储油柜(包括油位计、吸湿器等油保护装置)

套/台

金属波纹管

1

 

8

有载分接开关(包括储油柜、胶囊、吸湿器、油位计气体继电器等)及操动机构

套/台

 

1

 

9

各部分联管

套/台

 

1

投标人提供

10

压力释放装置

套/台

 

2

投标人提供

11

气体继电器

套/台

   

投标人提供

12

气体继电器

套/台

 

1

投标人提供

13

油面温度控制器

套/台

 

2

投标人提供

14

绕组温度控制器

套/台

 

1

投标人提供

15

散热器

组/台

 

1

投标人提供

16

变压器端子接线箱

套/台

 

1

投标人提供

17

各种阀门

套/台

 

1

投标人提供

18

铁芯、夹件接地引下线及套管

套/台

 

1

投标人提供

19

密封垫

套/台

 

1

投标人提供

20

变压器油

套/台

45#克拉玛依

110%额定容量

110%

 

21

铭牌、标识牌和警示牌

套/台

不锈钢

1

 

22

用于上述附件与控制柜和端子接线箱的全部应有的连接电缆

套/台

 

1

投标人提供

23

其他未列入的部件

套/台

 

1

投标人提供

主变中性点

       

1

主变高压侧中性点成套装置

 

1

 

1

隔离开关

GW13-72.5W/630A

1

 

2

避雷器

Y1.5W-72/186(带放电计数器)

1

 

3

电流互感器

LZZBJ9-10 100/1A

5P30/5P30,15VA

1

 

4

放电间隙

不锈钢材质,间隙:90-140mm可调

1

 

5

支架及立柱

热镀锌支架

1

 

接地变压器组

       

1

接地变压器(含温控器)

DKSC-400/35

1

 

2

接地电阻柜

202欧  100A  10S

1

 

3

变压器中性点互感器

200/1A   5P20    20VA

1

 

4

外壳及附件

户外

1

 

备品备件

       

1

主变瓦斯继电器

 

1

 

2

绕组温度控制器

   

1

 

110kV主变压器、接地变及其附属设备范围见上表,但不限于表内内容。投标人可根据所提供设备的配置方式对该表进行修正和补充,设备规格可高于但不得低于表中提出的规格,应保证所提供的设备组成一个完整的系统,且满足本技术规范书的各项技术、功能要求。

1.2.2 交货地点

现场指定地点,车上交货。

1.2.3 交货时间

合同设备交货批次

设备名称

交货时间

一批次

110kV主变压器、接地变及其附属设备

2021年8月15日

1.31.3资金来

源本工程由招标人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110kV及以上变压器生产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3年内,在国内向110kV及以上变电站或升压站提供过至少2项110kV容量为50MVA及以上的主变压器,且该设备具有1年及以成功运行经验的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1年5月17日~2021年5月21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