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新客站邮件转运楼地下室消防系统整修工程(第二次)

   日期:2021-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  上海中世建设咨询 受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市的委托,依据招标人的采购管理制度,对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市新客站邮件转运楼地下室

  上海中世建设咨询 受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市 的委托,依据招标人的采购管理制度,对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市 新客站邮件转运楼地下室消防系统整修工程(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本项目报名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报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编号:SHYZCG2021-044(代理机构内部编号:招案2021-1314)

  3、最高限价:68.29万元;投标人的投标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将作否决处理

  4、招标内容:室内喷淋管道、室内消火栓管道、火灾报警探测器、防火分区(防火卷帘)、机械排烟系统、挡烟垂壁、甲级防火门和螺旋滑槽防火分隔墙等整修及调整(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及工程量清单)。

  5、工期要求:60日历日        

  6、建设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5月14日至2021年5月19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

  步骤一、凡愿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进行现场获取前须先关注“中世建咨”微信公众号,主界面右下角点击“投标报名”完成微信信息登记,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进行现场文件的获取,逾期不再办理;

  步骤二、需携带的资料:

  ①营业执照

  ②施工资质证书及拟派

  ③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以上提交的资料均须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有缺漏,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招标文件工本费1000元/本,售后不退。

  文件购置费汇款账户(非保证金汇款账户):

  户  名:上海中世建设咨询

  开 户 行:上海银行愚园路支行

  账  号:31641800003023916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6月4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6月4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

  六、公告发布媒体: 、中国邮政官方网站 、 ( 、geqinggang@cwcc.net.cn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新客站邮件转运楼地下室消防系统整修工程(第二次)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