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郑州市双桥污水处理厂购置盐酸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郑州市双桥污水处理厂购置盐酸项目招标公告 中信国际招标 受郑州市污水净化 委托,就郑州市双桥污水处理厂购置盐酸项目进行国内

郑州市双桥污水处理厂购置盐酸项目招标公告

中信国际招标 受郑州市污水净化 委托,就郑州市双桥污水处理厂购置盐酸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简介

1.1 项目名称: 郑州市双桥污水处理厂购置盐酸项目

1.2 采购内容:工业用合成盐酸供货、运输、卸车、税费等相关费用及伴随服务,约4800吨,以实际使用量为准;

1.3 供货周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内;

1.4 交货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2 投标人具有相应的危险化学品销售许可、危化品道路运输许可(或与具有运输资质的运输公司签订合同)。

2.3  投标人须是制造商或代理商,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若报名企业为代理商,需提供制造企业针对本项目对其的唯一授权书,且授权后制造商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2.4 投标人需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经营状况良好;

2.5 投标人须有2017年至今单项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的盐酸销售项目的业绩1个;

2.6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的不良行为。

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经查询有失信被执行人或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2.7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3.2 请投标人将以下资料按照顺序制作成PDF格式电子文档(需加盖投标人公章),发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04280930分;地点为: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9号广发大厦12

4.2开标时间及地点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