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铜]徐州市铜山区教育局学生用计算机项目公开招标公告[项目编号:铜采招G(2021)002]

   日期:2021-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徐州市铜山区教育局学生用台式分体式计算机项目品目 采购单位徐州市铜山区教育局行政区域铜山区公告时间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徐州市铜山区教育局学生用台式分体式计算机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 徐州市铜山区教育局
行政区域 铜山区 公告时间 2021年05月13日 16:42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2.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标段一  267万元人民币;标段二  267万元人民币;标段三  267万元人民币
5.采购需求:分体式计算机,具体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此项目属于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节能产品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 2021年5月20日后仍可以下载招标文件,2021年5月20日之后下载的招标文件,视为非有效方式且不作为供应商权益受到损害的证明材料和依据。
2.
3.招标文件售价:免费
4.附件:
四、投标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6月3日北京时间10点00分。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为无效文件,将被拒收。
2.
五、公告期限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投标文件文件的接收: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1年6月3日北京时间09:30。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6月3日北京时间10:00。
3.投标文件的接收
(二)询问和质疑
1.根据徐州市铜山区 与徐州市铜山区教育局(采购人)签订的本采购项目的《委托代理协议》,供应商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有疑问的,向徐州市铜山区教育局(采购人)提出询问;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徐州市铜山区教育局(采购人)提出质疑。询问和质疑由徐州市铜山区教育局(采购人)依法处理。
2.投标人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
(三)招标文件的澄清或者修改
招标代理机构可以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以所发布的本项目的“更正(澄清)公告”的形式通知所有 发布本项目的“更正(澄清)公告”后招标代理机构已尽通知义务。敬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本项目的“更正(澄清)公告”,否则,将自行承担相应的风险。
(四)终止招标
终止招标的,招标代理机构应当及时在原公告发布媒体上发布终止公告,以“终止公告”的形式通知已经获取投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发布本项目的“终止公告”后招标代理机构已尽通知义务。敬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本项目的“终止公告”,否则,将自行承担相应的风险。
(五)说明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六)特别说明
1.采购人认定本项目的采购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确需开展。
2.按照《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0〕13号)的要求,建立登记询问制度。
3.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代表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疫情报告、人员隔离等要求。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采购人信息
1. 2. 3. (二)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 2. 3.采购 徐州市铜山区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附件:附件1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