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某单位轮式装备车罩衣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轮式装备车罩衣项目(第二次)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车辆/车辆附属设施及零部件采购单位某单位 行政区域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轮式装备车罩衣项目(第二次)
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车辆/车辆附属设施及零部件

采购单位 某单位 
行政区域 成都市 公告时间 2021年05月13日 16:4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40.933318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0.933318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采购预算: 409333.18元(定制车罩衣278件,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货物一览表)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历天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一)供应商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资格(不含港、澳、台地区),是国内独资企业,中外合资和外资控股企业不得参与。(二)投标货物必须是其主营或主营范围产品(以投标人提供的营业执照为准)(三)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四)参加政府或军队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安全事故或不良诚信行为。(五)政府采购或军队采购不良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六)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的产品符合国家和军队的技术保障标准。(七)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其他补充事宜
招标公告
 
我司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本项目参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若有与军队采购管理法规制度及政策规定不一致的,以军队采购管理法规制度及政策规定为准。
一、项目名称:轮式装备车罩衣项目(第二次)   
二、项目编号: 2021—JLXLBN—W1002
三、项目概况
本项目采购预算: 409333.18元(定制车罩衣278件,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货物一览表)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供应商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企业法人资格(不含港、澳、台地区),是国内独资企业,中外合资和外资控股企业不得参与。
(二)投标货物必须是其主营或主营范围产品(以投标人提供的营业执照为准)
(三)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四)参加政府或军队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安全事故或不良诚信行为。
(五)政府采购或军队采购不良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六)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的产品符合国家和军队的技术保障标准。
(七)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 (八)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九)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一)时间:自2021年5月14日至2021年5月20日9: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 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报名时我司将对商家进行资质审查,审查通过后现场发放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提供印件加盖公司鲜章)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印件加盖公司鲜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授权人身份证印件加盖公司鲜章、企业为授权委托人缴纳的最近连续3个月社会保险凭证,复印件加盖公司鲜章,如为法人参加报名则不需提供)。
4.开户许可证(提供印件加盖公司鲜章)
5.企业认为必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三)招标文件售价:300元 
六、招标文件发放时间、方式
(一)发放时间:自2021年5月14日至2021年5月20日9: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发放方式:现场领取。
  七、投标开始和截止时间及方式
(一)投标开始和截止时间:
(1)投标开始时间:2021年6月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6月3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二)投标方式:指定专人递交投标文件,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八、开标时间、地点
(一)开标时间:2021年6月3日10: 00(北京时间);
(二)开标
十、招标人 招标 地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