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1年国家新材料生产应用示范平台—医疗器械材料生产应用示范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4    
核心提示:2021年国家新材料生产应用示范平台—医疗器械材料生产应用示范平台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10H025)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1
2021年国家新材料生产应用示范平台—医疗器械材料生产应用示范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H02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10H025),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2021年国家新材料生产应用示范平台—医疗器械材料生产应用示范平台项目。 
1、 投标人(含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在境内承担拟投项目的条件和能力,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诚信守法; 
2、 投标人(单独申报单位或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出具省级(含计划单列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或中央企业集团盖章的2021年项目基本情况表(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投标文件格式,本表盖章日期须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后),省级(含计划单列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的项目,项目承担单位注册地、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所在地均应在辖区范围内。中央企业及其全资子公司必须经中央企业集团推荐。工业和信息化部部属单位、部属高校或其他中央单位直属单位申报的项目按照属地化原则由省级(含计划单列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 
3、 拟投标项目的重点任务、主要建设内容、预期目标、实施期限须满足第五章相关要求;
4、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5月13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5月24日23时59分59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6月03日10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6月03日10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在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一览表

招标编号

重点任务

TC210H025

医疗器械材料生产应用示范平台

注: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各方在本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2、招标文件获取步骤:

2.1首次注册供应商:登录“ ”(以下简称“平台”),点击“供应商入口”进行免费注册。

2.2已在平台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登录后点击“寻找招标项目”,进行项目名称查询,找到项目点击“我要参与”,投标人选中需要投标的包“加入购物车”。

2.3在“我参与的项目”选择相应项目后的“ 平台交易服务费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支付完成后,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2.4如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人购买标书时应当以牵头人名义 牵头人可先独立完成报名、购标操作,待联合体成员单位在平台完成免费注册后,由牵头人在平台进行选择添加。投标截止时间前,牵头人可以随时调整联合体成员,最终调整的名单应与投标文件保持一致。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平台客服进行修改。

3、CA证书办理:

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先到推荐单位咨询相关要求),应在招标文件购买完成后尽快与“ ”联系申请办理北京CA证书的购买事宜,以免延误投标。CA证书售后不退,证书自发售之日起1年内有效。

投标人为联合体的,仅需由牵头单位办理北京CA证书。

4、如有疑问请按以下方式与技术支持

(1)客服

(2)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项目,投标人关于投标的操作方式学习(包含文件获取、文件制作、文件加密提交、观看开标等)可通过网址 /swapimg/97552.jhtml获取。

5、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