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武汉天河机场垂直电梯变频器维修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公告

   日期:2021-05-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 受武汉天河机场 的委托,对其武汉天河机场垂直电梯变频器维修服务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一、采购项目名称
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 受武汉天河机场 的委托,对其“武汉天河机场垂直电梯变频器维修服务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一、采购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项目     项目编号:ZB0102-2105-ZCHW0454       
二、采购内容:
(一)采购内容及需求:信息机电保障部27#、28#两台垂直电梯变频器维修服务。
(二)交货期:3个月内维修完毕,安装验收合格。
(三)质保期:6个月,自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算。
(四)质量要求:合格。
(五)采购预算:7.13万元,超过本预算的报价按废标处理。
三、拟选择采用单一来源供应商 蒂升电梯(中国) 武汉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需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发布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提供网页查询截图)
3、供应商需对关于《湖北机场集团“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在“第六章 响应文件格式”“附件五 资格证明文件”中做出承诺,格式详见响应文件格式。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响应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五、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方法
1.凡有意参加响应的供应商,请先在阳光招采 (以下简称“ ”)(网址: /)快捷登录“投标人”处进行注册登记,并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详见 ---操作指南---交易主体注册指南及CA申请指南);
2.领取CA数字证书后,请于2021年5月21日至2021年5月26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 “投标人”处,在“政府采购”版块付费下载采购文件,300/份,售后不退。联合体参与响应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采购文件。未按规定获取采购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3.使用 时遇到的各类操作问题,如:注册及文件下载、使用“响应文件编制工具” 客户端软件编制响应文件遇到的技术问题、递交响应文件遇到的问题等技术问题 )
2.供应商应当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以下步骤:
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 ,选择所投的标段上传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供应商完成加密响应文件上传后, 即时向供应商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
3.逾期未完成上传加密电子响应文件的,采购代理机构( )将视为未递交响应文件。
七、公示期
五个工作日
八、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供应商对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采取实名制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书面质疑函需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合法取得的相关证据材料。
九、 地  址:武汉市黄陂区天河镇

注:您现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ghz

 
标签: 武汉天河机场垂直电梯变频器维修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