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东西溪及入海排口环保管家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东西溪及入海排口环保管家品目 采购单位厦门市同安生态环境局行政区域厦门市公告时间2021年05月12日19: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东西溪及入海排口环保管家
品目

采购单位 厦门市同安生态环境局
行政区域 厦门市 公告时间 2021年05月12日 19:07
开标时间 2021年06月03日 14:00
开标地点 厦门市政务服务中心4层信息发布大厅东侧收标处7。开标
    东西溪及入海排口环保管家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建省 (zfcg.czt.fujian.gov.cn)免费申请账号在福建省 上公开信息系统按项目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06-03 14: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2004400元     
             包1:
             合同包预算金额:2004400元
             投标保证金:0元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对东溪、西溪及入海排口的排放物进行排查、监测、溯源(“一口一档”)、编制流域责任清单、管家服务等,服务期1年。             合同履行期限:1年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包1
         (1)明细:关于“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及“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的补充说明    描述:(1)投标人上一年度的财务报告尚未完成编制且投标截止时间在1月1日至6月30日的,可提供2019年或2020年的年度财务报告;(2)根据厦财采〔2020〕10号文的规定,因疫情影响享受缓缴或免缴社保资金、税款的企业,无法提供相关社保、税收缴纳证明材料的,提供有关情况说明视同社保、税收缴纳证明材料提交完整;(3)根据厦财采〔2021〕5号文的规定,预算金额500万元以下的政府采购项目基本资格条件采取“信用承诺制”,供应商提供资格承诺函(格式见附件1)的即可参加采购活动,在投标文件中无需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2)明细:信用信息查询    描述:资格审查小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信用中国(福建厦门)(credit.xm.gov.cn)查询投标人的信用记录,经查询,投标人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内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重大违法记录,且相关信用惩戒期限未满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如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对联合体应提出相关资格要求;如属于特定行业项目,供应商应当具备特定行业法定准入要求。)   
三、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小型、微型企业,适用。(2)监狱企业,适用。(3)残疾人福利性企业,适用。(4)信用记录,适用,根据厦门市财政局2020年8月4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供应商信用记录查询使用的通知》(厦财采〔2020〕14号)的规定执行,具体要求如下:①信用记录查询的截止时 四、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06-03 14:00(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开标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厦门市同安生态环境局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银湖路莲福大厦五楼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厦门市中实采购招标
        地  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57号18A、B、C、D、E、F单元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