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广东华润西江发电厂 2×660MW“上大压小”超超临界燃煤发电工程浮式起重机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核心提示:广东华润西江发电厂 2×660MW“上大压小”超超临界燃煤发电工程 浮式起重机设备采购及安装SZBGG2021050141号受招标人委托,对华
广东华润西江发电厂 2×660MW“上大压小”超超临界燃煤发电工程
浮式起重机设备采购及安装
SZBGG2021050141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21年度第13-1批招标广东华润西江发电厂 2×660MW“上大压小”超超临界燃煤发电工程浮式起重机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代理机构:     项目
     3.代理商投标:不允许
     4.安全要求:投标人或其外协安装单位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5.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6.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专利要求: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1年05月12日- 2021年05月19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     1. 详见网站帮助中心下的平台手册。     2.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3. 电子发票在支付成功后自动生成,可以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下载,也可登录后在“业务管理-费用与发票”菜单下载。     (请关注 招标补充澄清发布信息。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拒绝,并否决投标。)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21/06/02 09:0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rps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