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伊春热电有限公司电气专业备自投电源切换装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伊春热电 电气专业备自投电源切换装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1-04-3169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伊春热电 电气专业备自投电源切

伊春热电 电气专业备自投电源切换装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04-316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伊春热电 电气专业备自投电源切换装置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华能伊春热电 位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乌翠区锦山村锦山街,距离伊春区15公里,距离乌马河区3公里,西距翠峦区5公里,行政区划属乌马河区管辖,距南侧哈伊公路900米,厂址西侧和北侧为伊春河,装机容量2×350MW。

招标范围:伊春热电 电气专业备自投电源切换装置物资采购(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 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 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咨询电话18811547188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无。

3.2.2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自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2项具有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厂同类货物供货业绩(附业绩合同扫描件,包含封面、工作范围、签字页等),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2.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中国华能集团 ( /)(以下简称 )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1年5月12日9时00分起至2021年5月17日17时00分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