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黔江卷烟厂更新振动输送机四台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招标类型:机电设备重庆中烟工业 黔江卷烟厂更新振动输送机四台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重庆中烟工业 黔江卷烟厂更新振动

招标类型:机电设备

重庆中烟工业 黔江卷烟厂更新振动输送机四台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中烟工业 黔江卷烟厂更新振动输送机四台项目已由重庆中烟工业 批准实施,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重庆招标采购(集团)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黔江卷烟厂更新振动输送机四台。

2.2招标内容:制丝车间更新振动输送机四台。项目投资约28万元。

2.3供货期及施工工期:

①供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以内完成供货;

②安装调试工期:中标人接招标人书面通知进场之日起4天内完成现场安装、调试。

2.4 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1.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经行政登记机关颁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3 投标人具有履行本项目合同所必要的条件和专业技术能力。

3.1.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咨询电话18811547188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不存在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 1.4.3项规定的任何一种情形。

3.2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被列入烟草行业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且报名时仍在禁入期内(含禁入截止时间当天),其报名将被拒绝。

3.3 属于应当回避的投标

 

4.4 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500元/份(售后不退)。

4.5 按上述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应资料、缴纳足额招标文件费、并登记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810 时 0 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