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能建北林区1×40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一期)、(二期)项目低压变频器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69-DBDLSJY-2021-046)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一、招标条件本 投绥化清洁能源
招标 (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69-DBDLSJY-2021-04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
一、招标条件
本 投绥化清洁能源 北林区1X40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一期)、 投绥化清洁能源 北林区1X40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二期)EPC总承包工程低压变频器设备(招标编号:DBDLSJY-HW-ZBJC69-DBDLSJY-2021-046)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20%自筹及贷款8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4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超温超高压一次再热生物质电厂,2台130t/h循环流化床锅炉配两台40MW汽轮发电供热机组(2台抽凝供热机组),单台机组额定功率40MW。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低压变频器设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低压变频器设备
该标段(包)中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制造、销售企业,企业注册资金应不低于500万元;投标人投标的产品必须为合资或进口品牌产品;
2.  资质要求:投标人投标的产品应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宜通过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认证范围包含招标设备的设计、生产及技术服务等有关内容;
3.  若投标人为代理商,必须具有投标产品的项目代理或其他有效代理证明文件。
4.  业绩要求:投标人投标的产品于2017年01月01日至今至少具有3套及以上类似工程产品的安全稳定运行的业绩。【须提供相应业绩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业绩合同须包含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供货范围表(供货范围表中包含物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金额、业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