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宁夏银星煤业有限公司银星一井14采区工业场地动力照明线网(二期)及信息与自动化线网工程项目公告

   日期:2021-05-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宁夏银星煤业 银星一井14采区工业场地动力照明线网(二期)及信息与自动化线网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一、

                               

                               

宁夏银星煤业 银星一井14采区工业场地动力照明线网(二期)及信息与自动化线网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宁夏银星煤业 银星一井14采区工业场地动力照明线网(二期)及信息与自动化线网工程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4采区工业场地信息与自动化线网工程、工业场地动照线网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及以上资质。 

3、具有相应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必须具有近3年内 类似工程业绩和相关证明资料不少于3项,以及合同相关增值税发票复印件。 

5、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3年以上从事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历,且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或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 

6、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证明,没有处于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主要资产查封冻结,没有处于重组或申请破产状态,无生产事故人员伤亡记录,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等严重失信事件。 

7、投标人在近5年内必须不曾在承包的任何合同中有违约、被逐或被终止的合同,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投标人未被列入中铝公司及中铝宁夏能源集团负面清单、黑名单的。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05-12 09:00——2021-05-18 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