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南京集散国际处理中心过渡期分拣机配备工程机械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  江苏中博通信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南京集散国际处理中心过渡期分

  江苏中博通信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南京集散国际处理中心过渡期分拣机配备工程机械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ZBTX-2021-ZQ0028)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项目

  1、招标编号:ZBTX-2021-ZQ0028

  2、项目概述:根据江苏邮政业务发展的需要,需采购南京集散国际处理中心过渡期分拣机配备工程机械设备。

  3、招标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为南京集散国际处理中心过渡期分拣机配备工程项目中的工程机械设备。主要包括:小件分拣机一套;出袋胶带机系统一套;胶带机传输系统一套;窄带直线分拣机系统一套;四节伸缩胶带机8台;三节伸缩胶带机8台。详见设备清单。

  4、最高限价: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2749.1万元,投标人报价如高于最高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能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承诺。(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函)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

  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相关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函,承诺函自行编写)

  5)投标人须承诺能够协助招标人办理民航规定的空侧“不停航施工”审批手续,以及能够遵守民航规定在空侧施工的各项要求。(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函,承诺函自行编写)

  6)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以来具有快递行业处理类似项目经验(单个项目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元),具备对接中国邮政新一代寄递信息平台,以及CT机同屏比对系统、海关各类系统的技术能力。(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合同复印件及承诺函)

  7)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证明材料及相关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查询

  8)投标人近三年内参与江苏邮政及下属机构招标项目中无以下记录:因自身原因放弃采购项目中标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9)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采购活动。(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10)投标人应能够满足本次项目招标文件中提出的相关重要技术要求和服务标准。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12)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注: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制,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购买/发放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5月11日 – 2021年5月17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

  6.2、招标文件

  6.5、费用支付:完成注册的企业须登录平台,在“采购”-“购买文件”-“后审”完成具体项目采购文件网上支付。

  6.6、文件下载:支付完成后在“采购”-“文件下载”下载采购文件,并获取投投标证金汇款账号,详见“招标文件第一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4.2投标保证金形式”。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21年5月31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7.2、递交投标文件

  8、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

  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