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江西供销(芦溪)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赣建芦招字[2021]第39号工程概况 招标人名称 芦溪供销冷链科技项目 建设规模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内

   

招标编号: 赣建芦招字[2021]39

工程概况

招标人名称

芦溪供销冷链科技

项目

建设规模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内容

本标段招标范围:本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及施工图纸内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各阶段竣工验收、工程投资的控制、建筑资料备案及缺陷责任期(2年)及包含地方政府委托我方实施场地平整的施工范围等的全过程监理。

本项目监理费约418.3万元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以上或者[专业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甲级]

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类别

[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以上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投标人在开标之月前60个月内,监理过(含在监工程)单项合同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及以上的类似工业建筑(或厂房或仓库)监理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主要施工图、竣工验收备案表(单项专业工程可提供竣工验收报告书)、监理合同(2018816日以前签订的监理合同须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原件、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中标通知书原件中的2种或者2种以上资料。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
(采用招投标用户信息库比对、扫描件备查)

资格证件

详见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总监理工程师

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类别须为房屋建筑工程并提供本工程开标前(不含开标当月)连续六个月及以上且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和本工程开标前(不含开标当月)连续六个月及以上本企业职工参加社保并正常缴费的证明材料。

其他监理人员

拟投入本项目所有监理配套人员应满足总监理工程师代表1人,土建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2名,市政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1名,机电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1名,土建监理员不少于2名,市政监理员不少于1名,机电监理员不少于2名,安全监理工程师不少于1名,造价工程师不少于1名,并提供拟投入本项目配套人员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及相关人员证书原件,且证书上的单位名称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其他要求

投标人还应提供上述全部监理配套人员在本工程开标前(不含开标当月)连续六个月及以上且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和本工程开标前(不含开标当月)连续六个月及以上本企业职工参加社保并正常缴费的证明材料。

联系人

刘先生

联系人

18970094148

报名时间及地点

公告发布时间

20210322

联系人及

招标人

芦溪供销冷链科技

招标机构

江西省南昌市市辖区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890号萍钢大厦905

联系人

吴杰

联系人

熊磊

18679170400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