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2021年官渡、宜良分公司抽油烟系统购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2021年官渡、宜良抽油烟系统购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2021年官渡、宜良抽油烟系统购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2.2招标内

2021年官渡、宜良 抽油烟系统购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2021年官渡、宜良 抽油烟系统购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  

2.2招标内容:

2021年官渡、宜良 抽油烟系统购置

序号

需求

名称

购置数量(台/套)

招标控制单价

(含增值税、万元/台)

合计

1

官渡

抽油烟系统

1

4.5

4.5

2

宜良

抽排及油烟净化系咨询电话18811547188统

1

3

3

总计

2

7.5

7.5

注:1、本数量为计划数量,具体以实际需求数量为准。

2、投标人应就本次招标的货物作完整唯一报价,不得缺项漏项。

3、如国家对增值税税率进行调整,则按照中标时的含增值税单价、税率换算不含增值税单价后,再按调整后的增值税税率,重新计算含增值税单价,甲乙双方按重新计算后的含增值税单价执行。

4、设备参数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2.3供货期:接到招标人供货通知后20日历天完成供货及安装调试。

2.4供货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环保、安全性能、节能、噪音控制等相关标准及技术规范的要求,安装完成后要求质量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有良好的财务能力,经营状况良好,提供2017年至2019年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3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出具 2020 年6 月以后任意连续3个月的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材料。(成立未满三个月的投标人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保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4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上述网站三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若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投标资格)。

3.5投标人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结算时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提供承诺书及税局认定资料。

3.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7本次招标不接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购买文件除外);③法定代表人或经办人身份证原件;④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600 元,售后不退,本项目不接受邮购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下同)为2021年05月28日10时00分,地点为昆明建设咨询管理 10楼会议室(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20号润城第一大道2幢1009室 )。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