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鄂州电厂生产调度及服务设施建设工程EPC项目招标

   日期:2021-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10.0pt;}s
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10.0pt;}span.X3{font-family:'黑体';font-size:14.0pt;}p.X2{margin-bottom:6.0pt;}p.X4{text-indent:24.0pt;text-align:justified;}span.X4{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12.0pt;}p.X5{text-align:left;}span.X5{font-size:9.0pt;}p.X6{text-align:center;}span.X6{font-size:9.0pt;}

鄂州电厂生产调度及服务设施建设工程EPC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HBNY-JA202108D)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武汉市

1、 招标条件

鄂州电厂生产调度及服务设施建设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鄂州电厂生产调度及服务设施建设工程EPC项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要求、人员要求等,并具有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能力: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及以上;

(4)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

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或完/竣工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单个项目建筑面积不小于20000m²或单个项目合同金额不低于4500万元人民币的民用建筑工程EPC项目业绩(不包括联合体业绩、单一的装饰装修EPC工程业绩)。

上述业绩须提供合同、开工报告(或合同进度款支付证明或完/竣工证明)等证明材料。

3、人员要求(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项目经理: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执业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须提供2020年1月以来投标人为其连续缴纳12个月及以上的社保缴纳证明;

(2)项目设计负责

(3)专职安全员: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2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4月6日10时00分到2021年4月12日17时00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4月27日10时00分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4月27日10时00分

开标

7、 其他

1.招标条件

鄂州电厂生产调度及服务设施建设工程EPC项目已由湖北能源集团股份 批准建设,采购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业主及

%1.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鄂州电厂生产调度及服务设施建设工程位于鄂州电厂1号门、2号门之间,电厂路以西,占地面积49.67亩(33112.72㎡),建筑面积约18500m2。工程建设规模为:

1)一栋综合服务楼,为2层单体建筑;

2)两栋生产候班楼,每栋均为6层单体建筑,每栋约150个单间;

3)建设一栋生产调度楼,为5层建筑;

4)一座厂区大门及室外工程。

2.2项目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鄂州电厂生产调度及服务设施建设工程EPC项目的设计、采购及施工等有关工作。

2.2.1设计范围:

以初步设计为依据,对该项目进行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并完成工程的所有设计服务和技术支持。(包含本地块外停车场部分)

2.2.2设备及材料采购范围:

项目施工范围所需的全部设备及材料采购(如有甲供部分则除外)。

2.2.3施工范围:

一栋综合服务楼,两栋生产候班楼,一栋生产调度楼,一座厂区大门及室外工程,主要包括:

1)土建工程(包括基础、主体、室内外墙面粉刷、外墙干挂石材、外墙涂料、真石漆、外墙铝合金窗等)、屋面防水;

2)雨水系统、排水系统、卫生间及阳台的冷热水管(含给水管压力试验、排水管通球试验)、预留孔洞及套管;

3)强弱电线管预埋、防雷接地及等电位系统的安装;场地内的室外排水管网,室外给水管网,室外消防水管网,含上述接口的接驳。

2.2.4 其他

1)负责办理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防雷检测、档案验收、节能验收、规划验收、施工有关的所有许可文件以及其它相关协调工作;

2)配合办理环保、通讯、消防、水保环评、劳动安全卫生等验收工作。

2.3 计划工期

计划2021年6月1日开始,预计总工期300天。

主要节点如下:

(1) 合同签订后15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具备第三方审图条件。

(2) 合同签订后160天内,完成所有主体结构(不含1号大门)封顶。

(3)合同签订后10个月内,完成工程合同范围内所有设计及施工的内容(不含竣工图及非承包人原因未完成的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满足资格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本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获取”。

4.2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及电子采购平台服务费),售后不退。

4.3 潜在投标人须登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电子采购平台(网址:/,以下简称“电子采购平台”,服务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