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清江物业公司清江大厦3年(2021年7月至2024年6月)保洁服务招标

   日期:2021-04-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清江物业公司清江大厦3年(2021年7月至2024年6月)保洁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GT-HBNY-QT202109D)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清江

清江物业公司清江大厦

3年(2021年7月至2024年6月)保洁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HBNY-QT202109D)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清江物业公司清江大厦3年(2021年7月至2024年6月)保洁服务已批准实施,实施资金来自自有资金,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清江大厦位于湖北省宜昌市东山大道95号,于2002年10月建成使用,大厦为框架剪力墙结构,由地上28层主楼(含3层裙楼)及负一层地下室(设备用房及停车库)组成的高层综合性服务办公楼,大厦集办公、电力调度、商务出租、会务、员工食堂等各项功能。

2.2 招标范围与服务期限

招标范围:清江大厦保洁服务建筑面积为30687㎡,承担清江大厦公共区域、大楼外围、大厦广场、地面及地下停车场、部分室内区域(第3层、11层-18层、25层-28层,共13层)的日常清扫、垃圾处理等保洁服务。本项目拟配置保洁人员14人(含主管),保洁方在服务过程中,自行准备设备及物资(除会议室抽纸及卫生间用纸、洗手液外),服务所需的清洁用机械设备、保洁工具(含劳保用品)、清洁用品、清洁药剂等均由保洁方承担。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期限:计划服务期限36个月,预计时间为2021年7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具体实施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格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的企业法人。

(2)业绩要求:(具备以下业绩之一即可):

1)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已完成或正在实施的单项合同建筑面积2万㎡及以上的办公楼物业(或办公楼保洁)服务业绩;

2)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已完成或正在实施的单项合同年均金额35万元及以上的办公楼物业(或办公楼保洁)服务业绩。

(3)财务要求:无。

(4)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和期限内。

(5)其他要求: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1年4月7日9时至2021年4月14日17时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