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设备类】中国电建路桥公司重庆分公司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EPC总承包部德感加压站和渭沱泵站在线监测系统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1-03-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项目编号:POWERCHINA-030520-21006一、竞标条件本项目为中电建路桥集团 牵头单位的联合体中标项目,现中电建路桥集团

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30520-21006

一、竞标条件

本项目为中电建路桥集团 牵头单位的联合体中标项目,现中电建路桥集团 重庆市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EPC总承包部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德感加压站和渭沱泵站的机组在线监测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重庆市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位于重庆市西部,工程受水区范围为重庆市长江以北、嘉陵江渠江以西区域,包括沙坪坝、九龙坡、北碚区中梁山以西区域,江津区长江以北区域,以及合川、永川、大足、璧山、铜梁、潼南、荣昌等区全部区域。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位于重庆市西部,设计年供水量为10.12亿立方米(占渝西地区城镇总供水量52%),其中城乡生活用水4.67亿立方米、工业用水5.45亿立方米。供水范围包括重庆长江以北、嘉陵江渠江以西区域,涉及沙坪坝等11个区和重庆高新区,覆盖渝西地区1.18万平方公里(占全市七分之一),惠及人口近1000万。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任务是通过新建长江、嘉陵江等提水工程向渝西城乡生活和工业供水,兼顾改善受水区河流生态环境用水,并退还被挤占的农业灌溉用水。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水源泵站7座、加压泵站5座、水库二级提水泵站8座,新建输水管线448.5km,其中管道长度约361km、隧洞长度约83.10km;新建调蓄水库(圣中)1座,利用已建在建水库6座。

2竞标范围:本次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德感加压泵站和涪江渭沱泵站的机组在线监测设备,以及所需的一切构配件、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包括设备的设计、制造、油漆、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交货、安装指导、技术资料的提交、现场技术服务和质保期服务等工作。

3、采购数量:

序号

设备类型及规格

单位

采购数量

备注

主设备

规格、型号

附属设备

规格、型号

配套附属设备数量

德感加压站

 

 

 

 

1

在线监测和故障分析系统

配套43900kw水泵机组,12000kw水泵机组

传感器

详见传感器配置清单

5

1

 

现地监测柜

含数据采集器、温度巡检仪、触摸屏、交换机等

5

服务器

安装于泵站中控室

1

工控电脑

安装于泵站中控室

1

交换机

安装于泵站中控室

1

机组在线监测诊断软件

 

1

涪江渭沱泵站

 

 

 

 

1

在线监测和故障分析系统

配套31250kw水泵机组

传感器

详见传感器配置清单

3

1

 

现地监测柜

含数据采集器、温度巡检仪、触摸屏、交换机等

3

服务器

安装于泵站中控室

1

工控电脑

安装于泵站中控室

1

交换机

安装于泵站中控室

1

机组在线监测诊断软件

 

1

说明:1、数据采集器参考品牌:申克VC5800、本特利3500VIBRO-METER VM600或不低于同档次的知名品牌;2、上述为参考品牌,若竞标响应人为非参考品牌或未采用参考品牌,品牌档次不得低于参考品牌或同档次及以上4、竞标响应人需提供采用品牌具有国内大型引(调)水、供水工程的应用业绩;5、竞标响应人以在线监测和故障分析系统为报价主设备,其包含传感器、现地监测柜、服务器、工控电脑、交换机、机组在线监测诊断软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等附属设备。

4、交货时间:制作加工时长60日历天。

5、交货

6、质量要求:详见第七章技术规范。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为制造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职业健康证书可根据要求添加

2竞标响应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2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1条中相关要求,并具有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针对本竞标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同一品牌制造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同时参加本次竞标。

3、竞标响应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竞标响应人近3具有本次竞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业绩少于3

5竞标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其它技术要求。

7、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20214617:00北京时间)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以下简称“集采平台”)获取竞标文件,集采平台的注册和使用均免费。

2、有意参加竞标者需在线上传下列资料及购买竞标文件缴费凭证后方可下载标书:

购买竞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竞标项目购买竞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3竞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1000元整(¥壹仟元整仅开具收据支付竞标文件可采用平台在线支付或银行汇款等方式,采用银行汇款备注中注明竞标项目名称。工本费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 中电建路桥集团

收款单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