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网络化测斜探管年度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网络化测斜探管年度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11101Q)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 一、招标条件本网络化测斜探管年度采购
网络化测斜探管年度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1101Q)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

一、招标条件

网络化测斜探管年度采购(招标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投标人须为具有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4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不得与中国石油集团测井 范围内领导干部、党员及参与管理的职工有父母关系、配偶关系、子女关系或直接利害关系,一经查实作否决投标处理。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潜在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潜在投标人须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按照招标人要求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3月24日17时00分00秒---2021年03月29日23时59分59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4月14日14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4月14日14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招标公告

七、其他公告内容

网络化测斜探管年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1101Q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网络化测斜探管年度采购项目(项目名称) 该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网络化测斜探管年度采购项目,本次招标项目未定采购数量,具体采购量以履行期限内的单次订单需求量为准,据实定期结算。3年估算总金额450万元(含税),物资明细详见下表:

网络化测斜探管

序号

名称

型号

单位

供货周期

最高限价(万元,含税)

1

网络化测斜探管

DX-4DL-NET

自订单下达之日起45天内交付2

15

 

2.2 技术标准及质量要求:技术满足该项目技术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及技术规格书要求,详见第五章 技术标准及要求。

2.3 质量保证期:通过验收之日起至一年止。质保期内,中标方所提供的组件实物及配件在使用和维修过程中,遇到技术难题时,招标方通知后,中标方应在接到故障通知两小时内给予

2.4 交货期:首批订单下达之日起45天内完成各组件交付2套,后续以实际订单约定为准。

2.5 交付方式:卖方按买方通知送货至用户指定地点。

2.6 包装标准:货物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标准包装,没有规定的,应以保证货物运输安全的原则进行包装。

2.7*付款方式:定期(一般按季度)根据实际供货量结算;验收合格后,出具正规合法发票办理结算,结算方式为银行转账和承兑汇票。发票应为增值税专用发票,合同履行期间如遇国家税率调整,以不含税价为基础开具发票。

2.8 招标有效期:从中标通知书发送之日起至下次本类别物资招标结果公布之日止。招标结果有效期不超过36个月。

2.9 对本招标项目未覆盖的同系列新规格产品,招标方日后如有采购需求,可以优先选择该标段中标方进行采购,采购价格以中标产品价格为参考另行协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按照《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 投标人失信行为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投标人须为未被限制投标资格的单位。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须为具有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3.4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不得与中国石油集团测井 范围内领导干部、党员及参与管理的职工有父母关系、配偶关系、子女关系或直接利害关系,一经查实作否决投标处理。

3.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潜在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潜在投标人须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按照招标人要求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202103241700开始至20210329235959发售招标文件;文件发售方式为网上在线下载电子文件,网址为

详见附件-特别告知。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 500 元人民币/包,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售后不退,应自负其责。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招标项目仅接受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1041414:00,逾期送达或未按照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请投标人充分考虑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所需的时间成本,以免延误投标。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