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黄边商业大厦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黄边商业大厦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目黄边商业大厦工程施工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白云区
>黄边商业大厦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黄边商业大厦工程施工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黄边经济联合社,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2.3 最高投标限价:232606918.91

>2.4工程建设位置:白云区黄边北路黄边地铁A出口集体留用地地块

>2.5工程概况:本项目工程内容为新建办公楼1栋,建筑高度84米,总建筑面积为55411.23平方米,其中地上23层,地上建筑面积35767平方米,地下3层,地下建筑面积18478.39平方米,城市公共通道1165.84平方米。

>2.6招标范围:1)基坑工程:包括土方开挖、外运及回填;地下溶洞处理;边坡支护工程(采用成孔灌注桩、水泥搅拌桩、高压旋喷桩及混凝土喷锚处理,局部采用地下连续墙处理)

>2)主体工程:包括主体结构的钢筋制安及混凝土浇筑、灌注桩(桩承台模板采用砖模)、防雷工程、外墙砖砌筑及外墙抹灰挂网、铝合金窗制安、玻璃幕墙、钢制防火门安装、地下及屋面防水、屋面保温隔热工程、人防工程及钢楼梯制作安装工程(3)室内装饰部分:

>地下室:墙地砖铺贴、地面环氧地坪漆、柱子护角安装、墙面及天花喷白乳胶漆、水沟盖板制安及不锈钢栏杆制安。地上部分:楼梯间及电梯前室、管井砖墙砌筑及抹灰;楼梯间瓷砖铺贴及乳胶漆工程;楼梯间不锈钢扶手制安。(4)安装部分:地下室:配电箱定制安装、开关及灯具安装、桥架定制安装、电线线管铺设、电力电缆铺设、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工程、消防水系统工程、消防喷淋系统工程、给排水工程、生活水箱定制安装、生活水泵房设备安装、消防泵房设备安装、气体灭火工程、防排烟工程、人防设备安装、柴油发电机组安装、高压配电工程等。(5)室外官网部分:室外电缆及电缆保护管铺设、土方开挖及回填、室外给排水工程。(6)室外园林绿化部分:土方开挖及回填、混凝土路面工程、草皮铺贴、人行道及交通设施安装。(详见招标文件)。

>2.7工程合同工期总日历天数:720

>3. 投标人合格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级别)的资质;

>3.3投标人持有有效期内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 >3.5投标人拟派的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网页截图, >注:①资质内容按照建市[2014]159号文颁布的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中对应的资质类别及等级的承包工程范围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简化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部分指标的通知》(建市[2016]226)、《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有关事项的通知》(建办市函〔2020334号)的要求设置。

>② >3.6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为:具有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3.7投标人不得被列为“失信惩戒”,以“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324日至2021330日,每日上午930分至1200分,下午1400分至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