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驻兰某部围墙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驻兰某部围墙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193040)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 :TC2193040),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
驻兰某部围墙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9304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 :TC2193040),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上级拨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原有围墙维修改造,主要内容有:基础土方、混凝土基础,金属网栏,刀刺网等内容改造。预算金额约为128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形式独立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无“三资”(中外合资经营、中外合作经营、外资独资)和外商、港澳台商投资背景,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3月24日08时30分00秒---2021年03月30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4月14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4月14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甘肃 第一开标厅

七、其他公告内容

驻兰某部围墙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TC2193040

驻兰某部围墙维修改造项目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甘肃 受某部的委托,现对该项目面向全国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建设规模:原有围墙维修改造,主要内容有:基础土方、混凝土基础,金属网栏,刀刺网等内容改造。预算金额约为128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3、建设

7、标段划分:无标段划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形式独立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无“三资”(中外合资经营、中外合作经营、外资独资)和外商、港澳台商投资背景,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4、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须持有效资格证或岗位证书,且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社保缴纳证明),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5、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17年度—2019年度经第三方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年度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今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近三年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具有良好的合同履约能力和商业信誉,须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中国 和军队采购网网站无失信等不良记录的查询报告书和查询结果截图。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请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要求的资格条件,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资格条件不符的投标人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21324日至2021330日(法定休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8:30-1200,下午1330-1700,到 甘肃 (

2、获取文件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或委托书)和资格要求内容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提交代理机构。

3、招标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

4、缴费方式:电汇或现金。电汇缴费时请在交易用途栏注明用途及项目编号,领取招标文件的同时须出示缴纳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414900

递交

3、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到场,否则招标人有权不予受理。

4、开标时间、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发布公告额媒介

本公告同时且仅在 (bulletin.cebpubservice.com/)、甘肃经济信息网( /)和军队采购网( /)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七、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