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中南大学新校区信息大楼项目-空调安装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新校区信息大楼项目-空调安装工程项目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电气设备/生活用电器/空气调节电器/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中南大学新校区信息大楼项目-空调安装工程项目
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电气设备/生活用电器/空气调节电器/空调机,工程/建筑安装工程/通风和空调设备安装

采购单位 中南大学
行政区域 长沙市 公告时间 2021年03月22日 11:00
开标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09:00
开标地点 长沙市
联系人及
项目概况中南大学新校区信息大楼项目-空调安装工程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2021年3月 22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沙 电子服务平台( /)进行网上下载/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694.965427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94.965427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招标条件
中南大学新校区信息大楼项目-空调安装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为中南大学,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南大学新校区信息大楼项目-空调安装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工程为中南大学新校区信息大楼项目-空调安装工程,工程地点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新校区内。总建筑面积22050.09平方米,其中地上:18516.09平方米,地下3534.00平方米,占地面积:4761.81平方米。主体建筑物地上5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23.96米(室外地面到中庭屋顶的高度)。层高:-1层3.9米,1~3层4.5米,4~5层4.2米,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2.2招标范围:主要包含多联室外机和吊顶式室内机空调风系统、紫铜冷媒管道与室内机凝结水管道系统、空调配电系统及中央空调集中管理系统(包括系统所有设备的采购、安装及调试);已经完成的方通、吊顶等拆除,安装和复原工程;现有管线管道冲突的改造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3工期:50日历日。 
2.4交货
2.5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工程。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3.2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3拟任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 3.4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5入围工程业绩:企业近三 年(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为有效)至少承担过一个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340万元的所投品牌多联机空调类似业绩。有效时间以竣工验收资料上建设单位签署的日期为准。入围工程业绩证明资料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备案表(经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部门签字确认)或竣工验收证明(由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盖章认可)。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同一个品牌空调只允许一个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
3.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6.2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2021年 4 月 3  日17:00(北京时间)前以不署名的形式在长沙 电子服务平台( /对应项目中)提出。疑问不得透露单位和个人信息,不得出现投标单位名称。
6.3在投标截止时间15天前的任何时候,招标人可主动地或在解答投标人提出的问题时对招标文件进行澄清(修改),澄清与答疑的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6.4投标人应及时浏览相关网站,掌握招标人对该项目澄清和答疑的发布信息,答疑文件、招标文件修改澄清文件将在长沙 电子服务平台答疑专区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6.5招标文件、澄清与答疑文件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文件为准。
7.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采用投标承诺方式,具体承诺内容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组成及格式。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4月 13 日  09:00:00。请投标人登录长沙 电子服务平台(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 递交数据电文形式((CSGCTF格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予以拒收。
8.2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4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9.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