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设备类】中国电建市政公司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轨道1工区工程门式起重机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1-03-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第一章?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3004/004-21055一、竞标条件受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安装工程公司(以下

 

第一章?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3004/004-21055

一、竞标条件

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安装工程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 设备物资部(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门式起重机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线路全长43.178km,均为地下线,共设地下车站12座,其中换乘站10座,预留站一座(合江站),最大站间距: 5.84 km (西航港客运中心站~温家山路站),最小站间距: 1.461km(温家山路站~牧华路站),平均站间距为3.578km。

2、竞标范围:门式起重机2台,运输、安装、取证及相应随机备品备件、随机工具资料、售后服务等。

3、采购数量:详见下表。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门式起重机

L16/5t 18-24m h=9m

2

 

注:设备价格含现场设备运输费、卸车费、现场设备安装费、调试费、13%专票、验收、培训和取证等费用。除不含大车行走轨道外,设备价格包括其它所有附件(含空调、电动液压夹轨器)、润滑油、附属电缆及主电缆(主电缆详见第七章技术规范要求),即轨道以上为交钥匙工程。

4、交货时间:2021年05月25日。

5、交货 

6、质量要求:见第七章技术规范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为制造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1亿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职业健康证书,有效期内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产品取得型式试验合格证书,具有设计、制造本次采购设备的能力和生产经验,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竞标响应人为代理商的代理商不参加本次竞标。

3、竞标响应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竞标响应人近3年具有本次竞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业绩少于3个,并提供相应供货合同书复印件及合同一致的用户出具的履约情况证明,同时具有门式起重机成套设备供应的专业人员和组织货源的能力和经验。

5竞标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竞标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7、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2021325日10:00前北京时间)在中国电建设备物资集中采购平台(https://,以下简称集采平台)获取竞标文件,集采平台的注册和使用均免费。

2、有意参加竞标者需在线上传下列资料及购买竞标文件缴费凭证后方可下载标书:

购买竞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竞标项目购买竞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合并文件上传)

3、竞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为人民币(大写):壹仟元整(¥1000元)支付竞标文件可采用平台在线支付或银行汇款、现金支付等方式,采用银行汇款备注中注明竞标项目名称。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

收款单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