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汕尾220千伏琉璃(富莲)输变电工程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汕尾220千伏琉璃(富莲)输变电工程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项目编号:0002200000079005)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汕尾220千伏

汕尾220千伏琉璃(富莲)输变电工程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项目编号:000220000007900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汕尾220千伏琉璃(富莲)输变电工程采购、施工总承包已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汕尾 ,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本期建设2台180兆伏安主变、220千伏出线4回、110千伏出线6回、10千伏出线20回,每台主变低压侧装设4组8兆乏电容器和1 组8兆乏电抗器。

2. 500千伏茅湖站扩建2个220千伏出线间隔。

3. 110千伏马宫站扩建2个110千伏出线间隔。110千伏附城站扩建1个110千伏出线间隔。

2.2.2 ※线路部分:

1. 220千伏线路(1)建设茅湖站至琉璃站2回线路,新建同塔双回架空线路长约2×12.2千米,导线截面采用2×630平方毫米。(2)解口220千伏桂竹至鲘门单回线路接入琉璃站,并改造桂竹至鲘门线路的桂竹站侧线路段,形成琉璃站至桂竹站、鲘门站各1回线路:新建同塔双回线路挂单回导线长约1×9.8千米,新建单回架空线路长约1×1.0千米,导线截面采用2×400平方毫米。为满足穿越500千伏线路的安全要求,将500千伏惠茅乙线N227塔的单联绝缘子串改造为双联绝缘子串。

2. 110千伏线路(1)建设琉璃站至马宫站2回线路新建同塔双回架空线路长约2×3.5千米,新建单回架空线路长约1×3.0千米,新建双回电缆线路长约2×6.5千米 (电缆线路土建由政府建设),架空导线截面采用1×400平方毫米,电缆铜导体截面采用1200平方毫米。 (2)将110千伏红草至尖山岭单回线路改接入附城站,并解口接入琉璃站,形成琉璃站至红草站、附城站各1回线路:新建双回电缆线路长约2×0.2千米 (电缆线路土建由政府建设),新建同塔双回架空线路长约2×4.8千米,新建同塔双回架空线路挂单回导线长约1×3.5千米,新建单回电缆线路长约1×0.5千米 (利用已建成电缆通道敷设),架空导线截面采用1×400平方毫米,电缆铜导体截面采用1200平方毫米。

具体建设规模以施工图纸为准。

2.3项目类别:工程类

2.4计划工期:668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6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3月30日。(具体实际工期以开工报告、竣工报告为准)。

2.5招标范围:从采购施工开始至工程竣工投产止,包括:设备及材料采购与管理(其中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物资采购目录、广东物资集中、授权采购目录列明的物资由双方共同组织采购)、四通(水、电、通信、路)一平、建筑和安装施工、调试、防白蚁、安健环制作及安装、拆除、工程报建(含规划报建、施工报建、消防报建等)、配合验收及竣工投产、消缺、结算、建设资料电子化移交等各阶段的相关内容和服务,其中通信工程施工只包含配套通信光缆架设。

具体范围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合同附件十五工程范围划分。

※具体招标范围项目建设单位可以根据工程情况进行调整。

物资供货范围: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物资采购目录、广东物资集中、授权采购目录列明的物资由双方共同组织采购,其余物资由承包人自行采购。具体物资供货范围以建设单位确认为准。

2.6标的物清单:

标段

标段名称

最大中标数量

项目总投资

(万元)

最高限价(万元)

标书费(元)

投标保证金(元)

备注

标段1

汕尾220千伏琉璃(富莲)输变电工程采购、施工总承包

1

33067

26573.47

/

150000

采用暂定价、投标下浮率的报价形式

3.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资质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3

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一级、承试许可。

4

财务要求:无要求。

5

业绩要求:无要求。

6

信誉要求:无要求。

7

项目经理(

8

施工负责人要求:具有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工程师职称及以上,持有

9

采购负责人要求具有工程师职称及以上,从事招标、采购工作5年及以上。

10

资信要求: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广东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11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

其他: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济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置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031617:00时至20210322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ing.cs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