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万家电缆桥架集采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16     浏览:1    
核心提示:万家电缆桥架集采项目招标公告根据项目进度,万家电缆桥架集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万
  
 
万家电缆桥架集采项目
招标公告
    根据项目进度,万家电缆桥架集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万家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全国    项目规模:商业零售、商业批发、商业进出口等。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万家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万家电缆桥架集采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全国    交货期/工期:交货期:30天
     合同期限:集采框架合同2年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针对本项目授权的代理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税务事项通知书或是近期的发票影印件)
     3)制造商具有有效期内的 “三标”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环境、职业健康)
     4)产品具有第三方出具的有效的检测报告
     5)制造商工厂面积不低于1万平(提供产权证明或租赁证明)
     6)投标人2019年销售额2000万元人民币以上(提供第三方财务审计报告/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等或其他证明材料)
      2.业绩要求:
     1)至投标截止日前,有一个及以上与连锁商业、房地产行业合作案例(提供合作合同、合同期内发生的对应发票一份)
     3.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4.代理商投标:允许
     5.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2)投标人不属于已被纳入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包含华润万家各控股公司)不诚信供应商。
     6.其他要求:
     1)现场考察合格(按华润万家供应商管理办法,依照附件供应商现场考评表考评)
    备注: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1年03月15日- 2021年03月23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