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陕西长武亭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大块矸石中黑矸提取工艺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本项目陕西长武亭南煤业 大块矸石中黑矸提取工艺改造项目已被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陕西长武亭南煤业 ,建设资金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陕西长武亭南煤业 大块矸石中黑矸提取工艺改造项目已被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陕西长武亭南煤业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陕西长武亭南煤业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二次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陕西长武亭南煤业 大块矸石中黑矸提取工艺改造项目(二次)

2.2项目编号:SNZB-ZKTN-D20216-0030

2.3项目概况

亭南煤业公司选煤厂块煤洗选采用重介质浅槽分选机分选,分选后的矸石中含有部分大块黑矸,经现场多次拣选分析,矸石中大块黑矸含量约5%,当原煤质量变差时,黑矸量也随之增加。为将洗选产品吃干榨净,经多方调研,计划采用识别速度快、适合现场矸石运输速度要求的智能分选系统,对大块矸石中的黑矸进行回收,使公司经济效益最大化。

2.4招标范围

依据招标人选煤厂大块矸石中黑矸提取工艺改造方案,负责整个项目的设计、设备购置、施工、调试、培训,以及集控系统融合和智能化改造等工作。包括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1)负责CXR-1000型X射线智能干选机、空压机系统、黑矸及煤泥破碎机、CXR-1000软件系统的采购及招标,招标人参与设备招标,具有否决权。

(2)负责根据现场改造所需对现用设备、系统进行改造和修复,以及厂房钢构必要的加固和加强。

(3)负责集控系统融合及智能化数据传输,并为招标人提供第三方数据传输和接口文档。

2.5技术要求

在确保现有系统安全、钢结构承重安全、不影响正常生产的情况下,通过对生产现场进行改造,增加识别速度快、分选精度高、适合现场矸石运输速度及分选要求的智能分选系统,采用打煤工艺,将大块矸石中的黑矸提取出来,实现破碎后作为产品单独销售或将煤泥破碎后与破碎黑矸掺配销售,变废为宝,提高公司经济效益。项目实施后,矸石中黑矸占比低于2%。

2.6计划工期

120日历天,投标人可自报最优工期。

2.7建设地点

陕西长武亭南煤业公司亭南煤矿选煤厂。

2.7质量要求

合格,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及智能化选煤厂标准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煤炭行业(选煤厂)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施工资质;

3.4施工单位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施工期间有效;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3月15日08:30起至2021年03月19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注册会员,下载“投标管家”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照以下说明。

4.2会员注册

未注册的用户,登录(),点击“纵横招标”进入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站(snzb.minegoods.com,以下简称“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注册”完善会员注册信息,待平台审核后完成注册。如账号无法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登录-点击右上角“工作台”-“客户管理”-“我的申请”完善信息、查看审核结果。

4.3报名及文件获取

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右上角“工具下载”-下载、安装、登录“投标管家”(须用用户名登录,邮箱等登录方式无效)-查找、选定要报名的项目-点击“我要报名”完善信息-“提交”,点击“我的项目”-“我参与的项目”-“进入项目”-“虚拟账号信息”-“设置开票信息”生成标书费虚拟账户、保证金虚拟账户,投标人线下通过网银,向标书费虚拟账户缴纳标书费完成报名(标书费需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打款至虚拟账号,否则交易平台视为报名不成功),完成报名后方可登录投标管家-点击“招标文件”-“下载”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报名阶段,投标人通过企业账户缴纳标书费的暂时可不需要办理CA数字证书,投标人通过个人账户缴纳标书费的必须先办理CA数字证书,上传CA签章的标书费个人授权委托书,方可缴纳标书费。

4.4 CA数字证书办理

CA数字证书必须在上传投标文件前办理,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签章加密后,方能上传投标文件。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扫描网页右下角二维码-下载、安装、注册、登录干将APP -绑定EC(即山东能源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账号及密码)-维护信息-证书缴费-申请干将CA数字证书(企业证书、个人证书)-上传签章,审核成功后,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点击“投标供应商”-点击“绑定CA”完成绑定CA。

4.5电子招投标平台会员注册、干将APP、CA数字证书办理等流程详见电子招投标平台 (snzb.minegoods.com)“服务中心”及网页右上角“CA办理”栏目。技术支持联系方式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nj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