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K53A00921001046昆明国际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配套商业区18栋提升改造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

   日期:2021-03-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昆明国际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配套商业区18栋提升改造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已由云南省昆明空港经济区经济贸易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昆明国际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配套商业区18栋提升改造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已由云南省昆明空港经济区经济贸易发展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云南玮泉房地产开发,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昆明国际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配套商业区18栋原设计为社区用房,包括文化活动室、社区用房、物管用房等,本次装修改造为单位办公用房 ,总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总投资562.43万元。包括办公室、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及辅助用房。根据使用要求,结合现场情况确定项目的主要内容为:改造工程,拆除部分墙体、新增墙、搭设阁楼;装饰装修,工程内容包括局部楼地面铺装、墙面及天花板饰面、安装门窗等;电气工程包括照明灯具、开关、插座、电线管线工程等,估算总投资562.43万元。

2.2建设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2.4招标范围:

完成昆明国际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配套商业区18栋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内容所涉的设计、采购、施工等全部工作内容,具体包括:

(1)设计工作内容包括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成果通过审图公司审查;配合建设单位报批报建、专家咨询、资料收集等相关工作;以及施工过程中的全过程设计服务及协调工作,并积极配合进行工地现场服务。

(2)施工工作内容:完成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内容以及可能涉及的变更施工内容,以及相关拆除、施工保护等工作内容。

(3)采购工作内容:完成包含但不限于本项目所需的配套设施、设备等。

(4)招标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可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保留对招标范围、规模调整以及分批分期实施的权利,中标人须配合招标人工作且不得以此作为索赔、调整价格的理由。

2.5工期:总工期45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15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深化设计且必须审查合格,施工工期30日历天完成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包含消防验收)。

2.6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标准:严格执行《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和国家强制性标准条文,满足现行的建筑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规范(规程)和规定的设计文件编制的深度要求,所有设计成果文件必须审核通过,且最终取得《施工图审查合格证》并满足招标拟建项目的功能和标准要求。

(2)施工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云南省现行建设标准、验收规范及各行业质量标准、技术规范及设计图纸要求等,通过消防专项验收,项目一次性验收合格。

(3)采购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质量、节能、环保、安全等相关要求,并满足本项目技术要求。

2.7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

3.2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执行。由招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3250930分(详见昆明市网站)

5.2

5.3其他:因本项目须投标人现场递交密封完好的电子效果图纸文件的光盘一份,故本项目不接受远程开标仅接受现场开标方式,具体内容如下: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到开标现场(昆明市呈贡区市级行政中心锦绣大街1号综合服务楼2楼指定开标室),须提供密封完好的包含电子效果图纸文件的光盘一份,进行现场解密投标文件。若投标人逾期到达开标地点或投标文件无法解密、导入,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注:本项目要求提供电子效果图纸文件,投标人必须使用《昆明市工程建设其他投标文件编制系统》制作生成电子签名的效果图纸文件(格式为 *.BTBT),这个文件无须测试的方法:将刻录光盘上的投标文件数据拷贝到电脑硬盘上,检查拷贝是否成功,同时使用相应标书文件编制系统或查看工具中的【查看标书】功能对刻录后光盘中的电子标书文件进行查看。光盘的密封袋上应写明“XXX单位电子签名的效果图纸”,在封口处加盖投标人单位鲜章。投标人投标时提交到开标现场,在开标现场由工作人员现场开启光盘并导入开标系统。

6.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