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三亚五矿国际广场项目桩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三亚五矿国际广场项目桩基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10W01C)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海南省三亚市 一、招标条件本三亚五矿国际广场
三亚五矿国际广场项目桩基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W01C)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海南省三亚市

一、招标条件

三亚五矿国际广场项目桩基工程(招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3月09日00时00分00秒---2021年03月15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3月30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3月30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三亚五矿国际广场项目桩基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W01C

1. 招标条件

    三亚五矿国际广场项目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三亚市中冶名澜发展    建设地点为 海南省三亚市迎宾路与河东路交叉口东侧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 桩基工程 已具备招标条件,

 

2. 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分包工程

2.2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规模:五矿国际广场项目,占地面积为7281.05m2,总建筑面积为55799.15㎡。项目位于海南省三亚市迎宾路与河东路交叉口东侧,1栋单体,地上22层、地下2层, 本分包工程为旋挖成孔桩端后注浆灌注桩及抗浮锚杆施工

合同估算价:1683(万元)

    2.3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地点 海南省三亚市迎宾路与河东路交叉口东侧

  2.4 本分包工程的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

2.5 本分包工程的标段划分:\

2.6 招标范围:

本分包工程分包人施工的工程范围如下:

分包人承包范围为承包人下发的施工图纸、施工管理及技术要求中所含全部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   施工图纸内旋挖成孔桩端后注浆灌注桩(Φ800)施工(含定位放样、试桩、空桩、护筒安装、实体桩、入岩、泥浆配制、钢筋采购及制安、注浆管制安、声测管制安、一次浇筑、二次注浆、桩心土清运、泥浆清运、空桩回填防护、桩帽制作、配合桩基检测:承载力受检、低应变、声波透射法、凿桩头、受检桩凿至设计标高及清理等施工图纸内包含的内容);

2   施工图纸内抗浮锚杆(Φ200)施工(含地勘报告⑤1砾砂层旋喷加固处理,水泥用量暂定400kg/m、锚杆定位放样、、试验锚杆、垫层开孔、成孔、护筒安装、泥浆配制、外加剂剂量和配合比参数由施工单位通过实验确定,上报监理单位及建设方工程部审批、预应力钢筋采购及制安、端头螺母防护罩采购及制安、承压板、对中支架、螺母锚具、护套管制安、注浆管制安、一次注浆、二次注浆、锚杆制安、PVC-U管安装、超灌浆体及凿除至基础地面标高以下不低于50mm、灌浆料找平、预应力施加、孔芯土方清运、泥浆清运、配合锚杆检测等施工图纸内包含的内容);

3   旋喷施工工艺技术参数;

3.1   双重管旋喷桩有效直径Φ600mm,水泥浆灌注压力≥25MPa,气流压0.5-0.7Mpa。

3.2   旋喷喷头提升速度10~15cm/min,回转速度15~20r/min。

3.3   注浆体为P.O42.5 (R)普通硅酸盐水泥,水灰比为1.0,每米水泥用量不小于400kg。

3.4  引孔孔位偏差≤50mm,垂直度偏差≤1.0%。

3.5  喷头到达设计孔底标高时,应先在原地喷射注浆1min后,方可提升喷头,自下而上旋转喷射。

3.6  若中途因故停止喷浆,则需将喷射头回插1.0m后,再重新提升喷射注浆,以保证分段提升的搭接长度不小于 1.0m。

3.7  在施工中若出现压力骤然下降、上升或冒浆异常时,应査明原因并及时采取措施。

3.8  严格按施工参数和材料用量施工,并做好各项记录。

3.9  旋喷处理范围:0-17m区间内砂层旋喷,另外砂层顶上部粘土段搭接1m,砂层底段搭接1m,复喷。

4   专项施工方案编制;

5   旧基础破除(综合各类地基和岩石、综合各类机械、炮机及挖机等、旧基础凿打及破除);

6   场地平整(综合各类机械、场地平整);

7   桩基施工阶段施工现场的各项安全文明施工措施;。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  资质,并具有  /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二  级及以上(含)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本项目项目经理需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整体工程的 \ 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分包工程)。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0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1   3   31    9  30  分,地点为  按本公告特别通知执行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