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亳州市城区水系贯通治理工程项目处亳州市引江济淮古井镇供水工程移民安置监督评估(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亳州市引江济淮古井镇供水工程移民安置监督评估(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潜在投标人须登录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项目概况亳州市引江济淮古井镇供水工程移民安置监督评估(二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潜在投标人须登录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 电子交易系统(电子交易系统)查阅招标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安徽(区域) 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且已办理交易主体登记,详情参见电子服务系统办事指南(交易主体登记指南)。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7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7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亳州市区域内,采用“引江济淮”水资源从西淝河取水,新建加压泵站及输水管道,管道沿龙凤新河埋设,输水至新建水库进行调蓄,再通过管道输水到现状及规划的各个水厂。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取水工程、输水管道工程、加压泵站工程、鸿雁河提水蓄水工程、古井水厂及配套管网等。
(1)取水工程:利用现有取水泵站,按照20万吨/日的供水规模新增水泵等机电设备;
(2)输水管道工程:沿古井大道、北一环及105国道新建输水管道至古井水厂,同时在管道线路与杜仲路和西一环交叉处,分别敷设管道至第三水厂和涡北水厂,管线总长度39.5km;
(3)加压泵站工程:在和平路南侧新建古井水源二次加压泵站,规模为10万吨/日;
(4)鸿雁河提水蓄水工程:拆除重建鸿雁河节制闸,新建0.4m3/s的鸿雁河提水站;
(5)古井水厂及配水管网工程:新建古井水厂,建设规模为5万吨/日,新建古井镇区域内部配水主管道工程45.8km。
工程总投资99683.93万元。计划工期:900日历天。
2.2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
招标范围为亳州市引江济淮古井镇供水工程移民安置监督评估。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征地移民安置进度、质量、资金的拨付和使用、移民生产生活水平恢复等情况的监督评估。
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止。
工程永久用地总面积为30.53亩,工程临时占地为2614.77亩,本工程不涉及人口搬迁。征地移民补偿总投资为5478.21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止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2016年1月1日以来(以移民安置工作完成时间为准),完成过至少1项类似项目业绩;(3)总监督评估师须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作为总监督评估师(总监理工程师)或副总监督评估师(副总监理工程师)完成过至少1项类似项目业绩;(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5)移民安置监督评估单位与被监督评估单位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的,不得承担该项目的移民安置监督评估业务。类似项目指:合同金额5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安置监督评估或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安置监理项目(施工监理合同中含移民安置监督评估或移民安置监理的业绩不予认可)。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首次登录须持有安徽(区域) 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且已办理交易主体登记,详情参见电子服务系统办事指南(交易主体登记指南)。
方式:(1)潜在投标人须登录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 电子交易系统(电子交易系统)查阅招标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安徽(区域) 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且已办理交易主体登记,详情参见电子服务系统办事指南(交易主体登记指南)。 (2)潜在投标人查阅招标文件后,如参与投标,则须在本条第4.1款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电子交易系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可采用网银支付、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等方式。 (3)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节假日休息)拨打电子交易系统服务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3月18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3月18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六、其他补充事宜
9.1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招标文件获取及交费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及交费,责任自负。
9.2 疫情期间,各市场主体均应当按照《安徽合肥 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 /ptdt/001003/20200224/788cc287-e9f2-44de-b9e6-85baf0fb4c36.html)开展 活动,谢谢理解、支持。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亳州市城区水系贯通治理工程项目处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