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2021GY04004水仙药业(建瓯)股份有限公司眠安宁药材采购招标文件

   日期:2021-0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1.项目2.标的内容、执行标准、规格、包装规格、数量: 名 称 执行标准 规格 包装规格 数量(kg) 备注 丹参 中国药典2020年版一

1.项目

2.标的内容、执行标准、规格、包装规格、数量:

名 称

执行标准

规格

包装规格

数量(kg)

备注

丹参

中国药典2020年版一部,禁用农药不得检出

统,株/条

50kg/件

12000

 

大枣

中国药典2020年版一部,禁用农药不得检出,水分不得过13%

50kg/件

8000

 

 

麸炒白术

中国药典2020年版一部,蜜炙麸皮炒,禁用农药不得检出

50kg/件

3100

 

制远志

中国药典2020年版一部,甘草制,去芯,禁用农药不得检出

50kg/件

1400

 

 

陈皮

 

中国药典2020年版一部,禁用农药不得检出

统货

50kg/件

2500

 

首乌藤

中国药典2020年版一部,野生。薄层鉴别能检出大黄素甲醚,禁用农药不得检出

统货

50kg/件

4500

 

 

3.交货期和交货 交货

4.付款

5.质量要求:

5.1 执行标准:中国药典2020年版一部。

5.2 样品:

5.2.1寄送的样品必须符合《中国药典2020年版》的标准,招标方有内控标准要求的,同样必须符合相关的内控标准,其中大枣、首乌藤、陈皮以招标方提供的样品为准,投标方可以向招标方索取样品或至招标方经营地进行实地实物查验比对;丹参、麸炒白术、制远志由投标方提供样品,所有样品均须在开标截止日前送达。

5.2.2 样品的确认仅用于作为实物形状、大小、规格等直接的外形或外观的判别或界定,不作为对实物内在性质、含量、成分等需检验或检测的物理或化学指标的认定。

5.3 质量检验或检测:

5.3.1实物内质: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采取各项规范、合理的方法进行检验或检测,相关指标包括但不限于对实物的内在性质、含量、成分、水分、杂质、农药残留物等进行检验或检测。

5.3.2实物外形或外观: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样品进行比对,在外形或外观要求上必须与招标方确认的样品一致或具有95%以上相似方视为合格品。

5.4实物交割:判定交货是否合格的前提和内涵要求必须同时符合《中国药典2020年版》的标准和招标方的内控标准,且同时在外形或外观要求上必须被招标方确认或视为合格品。

5.5 交货验收时必须按照药品监管要求提供厂家发货单、标签、说明书等必须具备的相关资料原件,否则不予接收并视同中标方延期交货违约,由此造成的相关损失(包括但不限于退货运输费、装卸费、延期交货违约损失等)由中标方承担。

6.违约责任:投标人如被选定为中标候选人后不按本招标规定履行或不按本招标规定及时履行相关约定、中标人未按招标人要求的时间交货(即交货不及时)、中标人在招标人要求的交货时间内提供的货物不符合约定的质量标准或要求、招标人催促后仍无法满足要求,造成招标人停产或紧急向他方采购的,招咨询电话18811547188标人有权终止合同并可就遭授权书;

10.1.2.3企业组织机构图;

10.1.2.4质量管理体系组织机构图;

10.1.2.5主要仓储设备清单。

10.2 投标产品在国内应已投产且已取得相关资质的成熟产品。

10.3新供应商投标前应核实并确认产品满足招标人的使用要求。

11.开标时间、地点及参与方式

11.1开标时间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