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煤制甲醇分公司有毒有害可燃气体报警仪等检定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26     浏览:3    
核心提示: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煤制甲醇分公司有毒有害可燃气体报警仪等检定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
  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煤制甲醇分公司有毒有害可燃气体报警仪等检定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煤制甲醇分公司有毒有害可燃气体报警仪等检定,招标人为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煤制甲醇分公司有毒有害可燃气体报警仪等检定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煤制甲醇分公司有毒有害可燃气体报警仪等检定

2.2项目地点:甘肃省华亭市

2.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4项目概况:

项目背景:按照国家计量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现对煤制甲醇分公司现场有毒有害可燃气体报警仪及标准计量器具、质检中心分析仪、量具、环保分析仪等完成强制检定工作,主要内容包括该项目的检定技术、工期、双方责任、安全责任等方面的要求。建设地点: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市工业园区东一路03号。项目规模:具体维修工程量以实际发生量为准;包含233台有毒有害可燃气体报警仪、120台便携式报警仪、140台质检标准仪器、21台仪器设备、9套在线分析仪、计量室20台计量标准器、14台流量计和160台标准量具等。列入2021年度生产成本计划。

2.5招标范围:

采购范围:全厂有毒有害可燃气体报警仪检定。

2.6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1.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资质等级要求:必须是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建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检定机构,且计量授权区域为甘肃省行政辖区。

2.资格能力要求:检定人员应当取得相应的质检、计量仪器计量师(二级及以上)证书。

3.业绩要求:无。

4.其他要求: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计量授权证书,且授权范围包含有毒可燃气体报警仪检定项目。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

4.4出售招标文件方式(本项目无需报名,直接购买招标文件)

4.4.1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可从网上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年0226日09时00分至20210303日17时00分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4.5招标文件费:500元。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