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1年营销活动推广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深圳 2021年营销活动推广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78383)深圳 2021年营销活动推广项目(招标编号:0002200000078383

深圳 2021年营销活动推广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78383

深圳 2021年营销活动推广项目(招标编号:0002200000078383),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深圳市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

1.2.招标编号:0002200000078383

1.3. 考核深圳局优化营商环境和满意度权重。具体进行线上渠道常规推送(48篇以上)、线上及线下活动策划、实施、客户关系维护用品设计、视频拍摄、大客户沟通活动、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等工作。

2.3招标范围:

1.线上渠道常规推送;2.线上活动策划执行;3.线下活动策划及实施;4.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5.视频制作与拍摄;6.汛期宣传;7.客户关系维护用品设计;8.大客户沟通活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事业单位法人或法人依法设立并领取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合伙企业等非法人组织;

2

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及深圳 ,无时效期内被处以市场禁入的处罚。

3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

投标人不得为本标段的招标代理机构或者与本标段的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不得与本标段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不得与本标段招标代理机构有员工相互任职或工作。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包

1

注册资本/开办资金在500万元及以上

深圳 2021年营销活动推广项目[深圳 2021年营销活动推广项目]

2

投标人具有3年及以上官方新媒体账号运营经验。(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深圳 2021年营销活动推广项目[深圳 2021年营销活动推广项目]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

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 技术要求,

电商系统操作

数字证书办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份数与方式

5.1.1通过 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递交投标文件;

5.1.2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无需制作、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

5.1.3商务文件以标的为单位递交,技术文件与报价文件以标包为单位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

5.2.1投标文件开始递交时间:2021年02月26日17时00分00秒,截止时间:2021年03月23日09时00分00秒,

5.2.2投标文件不予受理情况

逾期递交上传的投标文件;通过公告规定以外的方式,如邮寄、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3月23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

七、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ing.cs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