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国家管网集团建设项目管理分公司物资采购技术服务(框架)

   日期:2021-0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家管网集团建设项目管理物资采购技术服务(框架)-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106059)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106059),已由项目
国家管网集团建设项目管理 物资采购技术服务(框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605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106059),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其他补充内容文本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其他补充内容文本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2月26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3月03日17时00分00秒

2. 招标范围及服务期限
2.1招标范围:物资采购管理服务公司提供素质高、物资采购管理经验丰富的专业化人才,与建设项目管理 合署办公,负责工程项目所有甲供物资采办工作。按照分配的工作任务、流程和标准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在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管理中服务支持和配合作用。物资采购管理服务包括采购计划管理、采购方案、组织编制招标文件、组织招投标或谈判、采购结果报批及批转、质量管理、进度管理、剩余物资处理、投资管理、文控、合规管理、信息化管理、供应商管理等工作(具体工作详见招标文件)。
2.2服务期限:计划服务期暂定为24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资质要求: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经营范围至少包括物资购销、各类商品代理等内容。
3.3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不允许出现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关、并、转状况,须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且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4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2016年1月至今)在油气储运项目至少具有一项有效业绩,有效业绩是指:项目全过程的代理服务为评价标准,包括采办计划管理、采购管理、合同管理、物资督办、材料核算、物资核销、物资转资、现场投产保驾、剩余物资处理、竣工资料等管理内容。
1)天然气管道项目:长度200km、口径800mm以上项目物资采购全过程管理服务业绩。
2)输油管道项目:长度200km、口径300mm以上项目物资采购全过程管理服务业绩。
3)LNG项目:规模为年处理 100万吨及以上LNG接收站或50万方及以上LNG调峰站项目物资采购全过程管理服务业绩。
3.5 信誉要求:
投标人应满足:1)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服务商的如下信息截图:(1)基础信息;(2)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3)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第(2)、(3)项内容如出现异常或不良记录,将被否决。
②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服务商查询情况截图,如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被否决。
3.6 项目服务团队
投标人应具备全过程采办管理的能力,所派出服务人员具备采办全链条管理的能力,应设有专属服务团队,确保为项目建设提供具有工程物资采购管理经验的服务团队,人员需求共20 1)项目(业务)经理:应具备10年及2个以上项目物资采购供应管理工作经验,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掌握物资采购各项管理规定,熟悉物资采购供应各个业务环节,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采购计划及进度管理:应具备5年以上项目物资采购计划工作经验咨询电话18811547188,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熟悉各项物资生产周期,清楚不同专业物资现场需求先后顺序,能够及时发现计划偏离并制定纠偏措施,掌握P6等软件操作。
3)采购工程师:应具备5年以上项目物资采购工作经验,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熟悉所负责专业物资主要技术要求和特性,熟练操作物资采购信息系统、ERP等软件。 
4)质量管理:应具备5年以上项目物资质量管理工作经验,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熟悉相关质量管理规定,掌握各类物资质量管控要点。
5)文控:应具备5年以上项目文控工作经验,熟悉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了解项目物资全过程管理流程、熟悉项目文件处理、流转流程,熟练办公OA文件收发应用系统。
6)供应商管理:应具备5年以上供应商管理经验,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熟悉供应商选择与评估考核工作,熟悉供应商分级管理工作,熟悉供应商优化管理工作。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1年2月26日至2021年3月3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至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