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鑫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2024年度物业管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26     浏览:2    
核心提示:鑫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2024年度物业管理招标公告1.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为黄河鑫业有限公司全厂物业管理项目。包括黄河鑫业有限公
  

鑫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2024年度物业管理招标公告 

 

1.1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为黄河鑫业有限公司全厂物业管理项目。包括黄河鑫业有限公司办公生活区各楼宇内外物业管理、职工更衣室内物业管理、生产区道路物业管理、职工工服洗补工作、绿化带日常维护等。

各工作面的物业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建筑物保洁、职工更衣室内值守及保洁、文体活动场所值守及保洁、厂区道路保洁、职工工服洗补工作、绿化带日常修整、养护及灌溉等内容。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列内容: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办公生活区各楼宇内外物业管理、职工更衣室内物业管理、生产区道路物业管理、职工工服洗补工作、绿化带日常维护等

1.2.1.1办公生活区物业管理

序号

项目名称

区域名称

单位

数量

1

厂前办公区保洁

办公楼

2297

2

厂前区食堂三楼

390

3

生产办公区保洁

综合办公楼

1255

4

炭素办公楼

355

5

化验楼

759

6

生活区保洁

生产人员休息楼

4863

7

生产人员更衣室

4160

8

会务接待

会议室

1090

9

公用住房服务

公司值班人员休息室

1246

10

倒班公寓

216

11

文体活动场所保洁

健身中心

353

12

多功能培训室

853

13

活动中心

106

14

职工工服洗补工作

洗衣站

4

15

绿化带维护

 

15

16

其他

卡务中心

1

17

办公楼外墙及玻璃屋顶清洗

 

4926

1.2.1.2道路物业管理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数量

1

办公生活区道路保洁

36913

2

电解生产区道路保洁

71212

3

炭素生产区道路保洁

36447

1.2.2主要工作内容

1.2.2.1办公生活区物业管理

序号

项目名称

区域名称

主要工作内容

1

厂前办公区保洁

办公楼

配置人数不低于4人,负责公共场所、洗漱间、卫生间、楼梯间的卫生保洁;各楼宇内水(上、下水)、电、暖管路、线路、灯具及相关设备的日常检查、报修和清理;楼宇内植被的养护;垃圾清运至厂区内就近规定存放点(注:厂前区食堂三楼保洁为按工作需求定期保洁)

2

厂前区食堂三楼

3

生产办公区保洁

综合办公楼

配置人数不低于6人,负责公共场所、洗漱间、卫生间、楼梯间的卫生保洁;各楼宇内水(上、下水)、电、暖管路、线路、灯具及相关设备的日常检查、维修和清理;垃圾清运至厂区内就近规定存放点。

4

炭素办公楼

5

化验楼

6

生活区保洁

生产人员休息楼

配置人数不低于6人,负责3栋倒班生产人员休息楼,每栋楼均为6层,保洁面积分别为1#—1463㎡,2#—1447㎡,3#—1953㎡。公共场所、洗漱间、卫生间的卫生保洁;各楼内水(上、下水)、电、暖管路、线路、灯具及相关设备的日常检查、报修和清理;垃圾清运至厂区内就近规定存放点。

7

生产人员更衣室

配置人数不低于14人,负责3栋生产人员更衣室,保洁面积分别为电解浴池—1802㎡,炭素浴池—1045㎡,熔铸浴池—1313㎡。公共场所、洗漱间、卫生间的卫生保洁;各更衣室内水(上、下水)、电、暖管路、线路、灯具及相关设施设备的日常检查、报修和清理;垃圾清运至厂区内就近规定存放点。(24小时工作制,需轮流值班)

8

会务接待

会议室

配置4人,主要负责公司日常会议服务,包括会场内(地面、桌椅、茶具等)保洁工作。要求会议服务人员气质形象较佳。(周一至周五需夜间轮流值班,节假日按需值班)

9

公用住房服务

公司值班人员休息室

配置2人,包括公共区域1246㎡,21间客房(18㎡/间),38张床位。主要负责休息室管理,房间内卫生保洁及床上用品清洗,公司加班人员及外来宾客入住服务;邮件、包裹、信函、快递、报纸等登记接收;垃圾清运至厂区内就近规定存放点。(24小时工作制,每天1人,轮流值班,无休息日)

10

倒班公寓

配置2人,包括12间客房(18㎡/间),68张床位。主要负责客房管理,房间内卫生保洁及床上用品清洗,公司加班人员及外来宾客入住服务;垃圾清运至厂区内就近规定存放点。(24小时工作制,每天1人,轮流值班,无休息日)

11

文体活动场所保洁

健身中心

由倒班公寓保洁人员兼职健身中心相关工作,主要负责健身中心活动场所内卫生保洁,运动器械等物品的管理及日常清洁;垃圾清运至厂区内就近规定存放点。(健身中心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2:00—14:00,18:00—20:30)

12

多功能培训室

活动中心及多功能培训室,配置1人主要负责活动场所内卫生保洁,运动器械等物品的管理及日常清洁;垃圾清运至厂区内就近规定存放点。(活动中心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2:00—14:00,18:00—20:30,节假日按需值班;多功能培训室按工作需要不定时开放)

13

活动中心

14

职工工服洗补工作

洗衣站

配置4人,主要负责职工工作服的收取、洗补、发放等工作,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小时工作制,节假日正常休息。

15

绿化带维护

 

配置15人,主要负责厂区内绿化带的日常修整及灌溉等工作;垃圾清运至厂区内就近规定存放点。(工作期间为每年4月1日至11月30日)

16

其他

卡务中心

配置1人,主要负责厂区一卡通(挂失、充值、发放伙食补助等)业务办理,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小时工作制,节假日正常休息。

17

办公楼外墙及玻璃屋顶清洗

 

外墙(包括外墙、玻璃及玻璃屋顶)清洁服务,每年清洗一次。

1.2.2.2道路物业管理

序号

项目名称

主要工作内容

1

办公生活区道路保洁

道路保洁包含人行道、路面保洁;各区域道路配置果皮箱、报刊栏的日常检查、报修、箱体内垃圾清理以及表面清洁;厂区道路内垃圾清理至厂区内就近规定存放。点。

2

电解生产区道路保洁

3

炭素生产区道路保洁

1.2.3项目实施工期、地点:

项目工期:2021年5月1日至2024年4月30日。具体的开工日期以发包人的书面通知为准。

实施地点:黄河鑫业有限公司生活、办公、生产区内规定区域。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利用自有资金实施,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业管理、家务服务、楼宇清洁等服务能力的企业,并具有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物业服务企业A级及以上信用等级。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具有至少2个单个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物业服务的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1年2月24日~2021年3月2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