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大冶铁矿西区污水处理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大冶铁矿西区污水处理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B01HS-2102-ZCGC013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大冶铁矿西区污水处理系统改
大冶铁矿西区污水处理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B01HS-2102-ZCGC013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冶铁矿西区污水处理系统改造项目(项目名称),项目业主为武钢资源集团大冶铁矿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 投标人报价不得超过控制价金额,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2.3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
2.4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图纸范围内所有内容。
2.5 质保期:验收合格后一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设备和专业技术、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 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业绩要求:2018年至今,承担过类似污水处理工程的施工业绩(须提供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4 投标人信誉要求:企业信誉良好,没有严重违约和重大质量问题(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 gov 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代理机构评审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3.5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或者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提供项目经理2020年8月到投标截止日前任意连续三个月以投标单位名义缴纳的社保证明。
3.6 联合体: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先在阳光招采 (以下简称“ ”)(网址: /)快捷登录“投标人”处进行注册登记(具体操作详见 ---操作指南---交易主体注册指南);
4.2 注册完成后,请于即日起至2021年3月4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通过互联网登录 “投标人”处,在“政府采购”版块付费下载招标文件,400元/份(包),售后不退。未按规定 若因接受短信不及时,导致投标受影响,其后果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 3  18   9   30 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到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 黄石开标室(黄石市湖滨路摩尔城写字楼D座1719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说明: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现场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到目前因新冠疫情导致的交通不便及进入办公场所必需的验码、测温、登记等因素导致的时间延误,合理安排行程以保证按时抵达开标场所并递交投标文件。
6.

注:您现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ghz

 
标签: 大冶铁矿西区污水处理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