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任城区河道调水及配套排灌治理工程一期规划设计-设计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任城区河道调水及配套排灌治理工程一期规划设计现委托山东咏泰项目管理 对该项目设计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
1.招标条件
      任城区河道调水及配套排灌治理工程一期规划设计现委托 山东咏泰项目管理 对该项目设计标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项目内容主要包括:本工程为任城区河道调水及配套排灌治理工程一期规划设计,本次设计招标主要内容包括:本工程招标范围内的勘察、初步设计报告编制(代可研)、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编制及施工过程中的相关设计服务。
任城区河道调水及配套排灌治理工程一期规划设计
本次招标为 1个标段。
设计标: 任城区河道调水及配套排灌治理工程一期规划设计招标
标段内容:
    本工程招标范围内的勘察、初步设计报告编制(代可研)、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编制及施工过程中的相关设计服务。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具备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无违纪、违规现象,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合同的能力; 3.2
4.其他要求或说明
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不举行投标预备会。
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208.113.9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