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中国葛洲坝集团建设工程分公司引汉济渭二期工程施工Ⅰ标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招标预告

   日期:2021-02-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建设工程 拟对引汉济渭二期工程施工Ⅰ标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招标采购。欢迎凡有意参加
招标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建设工程 拟对引汉济渭二期工程施工Ⅰ标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进行招标采购。欢迎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积极参与。
一、项目基本情况
引汉济渭二期工程为1等大(1)型工程,由黄池沟配水枢纽、南干线黄池沟至灞河分水口段(103.33km)、北干线黄池沟至泾河新城分水口段(88.99km)组成,批复工程总投资200.23亿元。我部中标项为南干线西段施工交通及施工区临时房屋建筑、场坪,砂石骨料加工系统建设及运行。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南干线西段12#-19H#施工交通支洞(总长度约8.643km),新建施工进场道路(总长度约10.69km),施工区临时房屋建筑34000 m2,场坪工程施工27675 m2,砂石骨料加工系统勘测、设计、施工、系统联动、试运行,试生产及系统运行等(供应成品骨料的品种规格包括≤5mm、5~20mm、20-4Omm,总量约700万t,生产能力为500t/h)。
二、本次采购具体情况
1.招标范围:中国葛洲坝集团建设工程 引汉济渭二期工程施工Ⅰ标项目配套污水处理设备进行采购及安装工程(不含设备基础),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2.标段数量:1个,隧道排水处理包括南干线黄午隧洞12#一19#施工支洞共8处施工支洞的污水处理。共8台污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具体参数详见图纸等技术资料。
13#支洞、17#支洞、18#支洞、19#支洞口附近水体水质目标为Ⅱ类,施工废水经收集、沉淀处理后完全回用,禁止外排;其他支洞口附近为荒地或农田排水区域水功能区水质目标为Ⅲ类,要求其排水经沉淀处理后优先回用或综合利用,不能回用部分达标排放,排放标准执行《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一级标准和《陕西省黄河流域污水综合排放标准》(DB61/224-2018)的污水排放标准。
13#支洞、17#支洞、18#支洞、19#支洞口(附近地表水为Ⅱ类水功能要求的废水处理站选用“高效沉淀池+快滤池+活性炭滤池”处理工艺,其余隧洞排水采用“混凝+沉淀+过滤”工艺进行处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 资质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2.必须具备该类物资生产或销售经营的资格,代理商须提供由物资生产企业签署的授权函。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4.具有安装专业团队。
(二) 业绩要求:设备厂家应具备生产文件要求处理能力及以上污水处理设备的设计、制造能力、技术力量和质量保证能力;应具有在近三年内承担不少于两个类似项目,且安全稳定运行至少1年的供货业绩。
(三) 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三、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2月26日14:30。
2.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次采购采取资格后审方式,上述报名者根据 信息提示及时登录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本采购项目在 线上投标,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