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衡水市分公司监控安装维护采购项目(三次))

   日期:2021-02-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  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文件编号:HBQHWJ-ZC-202005(3)  采购人      采购人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启航工程项

  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文件编号:HBQHWJ-ZC-202005(3)

  采购人

  

  采购人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启航工程项目管理

  

  采购代理机构

  标段划分:1个标段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质量标准:合格

  采购用途:衡水市邮政邮件处理中心、普服网点、金融网点、金库、机要通信等监控安装维护采购(详见招标文件)

  供货

  报名须提供:

  1.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持法人身份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被委托人到场的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法定代表人签字,且章印齐全);

  4、投标人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提供2020年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成立不足半年的供应商需提供至少1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

  5、供应商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在中国 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7、具备河北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安装、维修壹级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注:以上证书、证件提供有效原件及复印件2套(复印件须加盖红章)。

  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21年2月24日至2021年3月1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报名

  

  采购文件发售

  采购文件发售方式:现金发售,售后不退,600元人民币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3月15日(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3月15日(北京时间)

  开标

  

  

  本

  备注:采购代理机构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衡水市分公司监控安装维护采购项目(三次))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