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江苏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市级应急物资储备额温枪、一次性使用手套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江苏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市级应急物资储备额温枪、一次性使用手套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列入失信被执行

项目概况

江苏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市级应急物资储备额温枪、一次性使用手套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9.一标段:提供所投额温枪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二标段:提供所投一次性使用手套的有效医疗器械注册证(不包含疫情应急产品及注册证有效期为一年内的产品);

10.如投标人为经销商,需提供生产厂家对本次招标项目的授权文件;

三、

提醒:1.电汇或网银备注摘要中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个人汇款注明单位简称;2.投标人应在上述

②现场领购:投标人应提供领购申请表(格式自拟),在 (常州市新北区通江中路396号中创大厦4楼)综合办领购招标文件。

2标前答疑

投标人对公开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21321100分(北京时间)前以书面形式提交或

2.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一标段人民币陆仟元整,二标段人民币肆仟元整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1312

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银行电汇或转账(备注项目编号及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必须自行将投标保证金从公司账户按规定方式和时间缴至 账户并到账,拒绝以其它方式缴纳,禁止第三方代缴保证金,否则将被视为无效投标,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送样要求

①送样品种及数量:

标段号

产品名称

数量

一标段

额温枪

1

二标段

一次性使用手套

10


样品的材质、做法等应与本招标文件的技术要求一致。如经评审小组认定样品材质、做法等与招标文件要求不一致的,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样品提交截止时间:20213161400分(北京时间)

样品提交

③样品提交时,样品上任何显示投标人名称的商标、品牌或其他显示该投标人名称的标志都应用不透明的白纸粘贴遮盖,否则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④样品制作及运输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未中标人的样品予以退回;中标人的样品不予退回,由招标人封存作为最终验收的依据。

⑤未能提供样品、样品不齐全或样品不符合要求的,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4. 账户

收款

银行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zc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