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湖北新业烟草薄片开发有限公司800目碳酸钙、木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鄂烟工董决〔2020〕35号批准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2. 项目概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鄂烟工董决〔2020〕35号批准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编号:HBT-13200012-210083

2.3采购内容:本次采购共2个包。采购内容如下,具体技术及商务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四章 采购需求 内容

标包号

货物名称

预计采购数量(KG)

最高投标限价

元/KG(含税)

中标供应商

数量

1

800目碳酸钙

640000

1.3

1

2

漂白硫酸盐针叶木浆

460000

各投标人以费率报价,费率上限为145%,所报费率高于上限将废标。结算时以下发订单当周5个工作日卓创资讯平均价为结算基准,乘以中标人所报费率为结算价。

1

漂白硫酸盐阔叶木浆

310000

注:预计采购数量为1年的预计采购数量。

2.4时间要求:

招标结果有效期:本次招标结果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 3 年内有效。

交货期限:采购订单指定日期。

货物保质期:不少于  1  年(以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2.5交货

2.6质量标准要求:见招标文件技术标准。

2.7本项目不承诺具体采购数量,按实际下达的订单为准,据实结算。

2.8各投标人均可对本项目上述标包中的2个标包投标,中标2个标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或能够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3.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劳动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

3.3投标人在本次招标项目投标截止日前3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违约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情形:因违法经营书原件扫描/复印件(加盖公章)及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他人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扫描件);

3)标书费付款凭证截图或扫描件。

汇款银行资料

户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