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广东电网能源发展有限公司2021

   日期:2021-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广东电网能源发展 2021-2022年度1kV及以下电力电缆、控制电缆及计算机电缆框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广东电网能源发展 委托广州竣盛工

 

广东电网能源发展 2021-2022年度1kV及以下电力电缆、控制电缆及计算机电缆框架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广东电网能源发展 委托广州竣盛工程造价咨询 作为招标代理单位,就广东电网能源发展 2021-2022年度1kV及以下电力电缆、控制电缆及计算机电缆框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详细内容如下:

 

一、招标项目信息:

2021-2022年度竞争所得业务、管制类业务所需的1kV及以下电力电缆、控制电缆及计算机电缆的采购。

(2)招标人具体改扩建项目、应急抢险项目、施工合同有专门要求项目等不适合本次招标结果的可除外。

(3)招标人具体采购过程中出现框架清单外的型号,根据招标人的要求,双方可在本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友好协商定价。

7.标包划分:

(1)本项目分为2个标包,每个标包3名中标人;可兼投不可兼中。

(2)各标包通过符合性评审的有效投标达到5名及以上时,排名第一、第二、第三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原则上中标比例为第一名预计45%、第二名预计35%、第三名预计20%;有效投标人不足5名时,则终止该标包的评审。

三、招标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投标有效期为:自投标截止之日起120日(日历日)。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

投标人若为制造商,应具备自行生产、供应所投标的物必需的场所、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售后服务能力和员工队伍;且中标后不得以任何形式将产品贴牌生产。投标人若为代理商,其代理的产品制造商应具备自行生产、供应所投标的物必需的生产场所、生产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售后服务能力和员工队伍。

3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通过相应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需同时提供投标人及其所代理产品制造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

5

投标人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具备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或由材料供应商提供检测合格证明。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则其所代理产品制造商须满足上述要求。

6

存在以下情形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同时在参与投标的其他单位任职的。

7

若投标人被 或广东 或广东电网能源发展 暂停投标资格的,在截标前必须通过 或广东 或广东电网能源发展 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暂停和恢复投咨询电话18811547188标资格以网、省公司、广能发正式发文为准)。

8

根据《 供货商失信扣分管理实施细则》,被 或广东 或广东电网能源发展 实施不接书(如有);

(3)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4)报名费用汇款凭证。

备注:以上资料均盖章、签名,并彩色扫描生成PDF文件。

本项目按 标包 报名。

报名费:本项目按项目收取,如下表:

项目名称

报名费(元)

广东电网能源发展 2021-2022年度1kV及以下电力电缆、控制电缆及计算机电缆框架采购项目

200

该项目报名费用只接受汇款方式,汇款帐号如下:

收款

银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