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潞安准东电厂(2×660MW)工程-职工食堂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潞安准东电厂(2×660MW)工程-职工食堂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34-2040XZ3Q0236)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
潞安准东电厂(2×660MW)工程-职工食堂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34-2040XZ3Q023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潞安准东电厂(2×660MW)工程-职工食堂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项目编号:0634-2040XZ3Q023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正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2月23日10时00分00秒---2021年03月01日19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3月15日11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3月15日11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潞安准东电厂(2×660MW)工程-职工食堂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编号:0634-2040XZ3Q0236)

一、招标条件:新疆招标 受新疆潞安协鑫准东能源 的委托,现对潞安准东电厂(2×660MW)工程-职工食堂厨房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

二、招标内容及资金来源:

2.1项目

2.2采购范围:投标人须承担潞安准东电厂(2×660MW)工程职工食堂厨房设备(具体采购数量及规格详见第四部分采购内容及需求中《厨房设备明细表》)的制造(采购)、检验、运输、交货、安装、质保期内外的服务等工作。投标人确保供货范围完整,满足招标人对厨房设备的采购内容要求,在技术规范中涉及的供货要求也作为本供货范围的补充。本次厨房设备采购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括:设计、制造、加工、包装、运输、安装、单机调试、设备联调、测试、检验、验收、培训、售后服务、保修和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辅助材料、技术资料及相关的技术服务等内容。

2.3工期要求:合同签订生效后以采购方书面通知之日起30天内完成所有设备供货、安装、调试。

2.4技术规范要求:除满足招标方的具体技术要求外,所有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检验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行业标准和规范,同时须符合国家通用标准。电器设备须具有产品认证证书。设备的安装应符合包括建筑规范、公共卫生条例、燃气或其它有关之条例。燃气用具须符合有关标准,得到有关管理部门的认可。

2.5与设备质量标准相关的要求:1)向招标人提供施工部门为安全或合理的操作设备所要求的一些特别配合和建议。2)需帮助招标人与其他施工单位,在厨房内部的水管安装、蒸汽、煤气、电气、通风等施工方进行现场配合及协调。3)提供的所有设备要符合招标人要求,一、二层布局图上所标示的位置为概略位置,实际位置以招标方厨房场地为准。

2.6其它工作服务范围:1、配合完成属于建筑商之工作(如实际需要),包括泥水、管槽、通气槽、灭火系统等及类似设备,并在必要时配合作适当的迁移。厨房设备安装完毕,根据需要经相关技术监督部门检验合格后,才能交付甲方使用。2、从厨房设备验收竣工之日起,对所销售安装之厨房设备实行正常使用情况下,零部件一年三包,并送一年免费保养服务。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有能力提供本项目全部采购内容及服务能力的供应商;

(2)产品取得国家援权许可的厨房设备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燃气灶具),具有相关机构颁发的燃烧器具安装、维修资质证书及相关检验报告;

(3)投标人出具的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近三年内类似规模的供货合同不少于3个,并提供合同证明和相应资料;

(5)具有厨房设备生产、安装的专业人员和组织货源的能力和经验;

(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7)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购买标书时间: 2021年 02 月23日至2021年03月01日每日10:00时~13:00时及16:00~18: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五、购买标书方式:

本项目接受网上发售、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凡报名成功且审查通过的供应商,请前往“ ”进行供应商免费注册(网

除标书款外,还需支付标书下载服务费,收费标准为每标包 100 元,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报名成功的投标商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 完成注册、标书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