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2021年质子交换膜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23     浏览:1    
核心提示:2021年质子交换膜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地点:1、燃料电池电堆组装中试线开发项目 1#厂房改造施工总承包:浙江省慈溪滨海经
  

2021年质子交换膜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地点:

1、燃料电池电堆组装中试线开发项目 1#厂房改造施工总承包:浙江省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慈东南大道中捷产业园;2、质子交换膜:北京市昌平区天机街国家电投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特材车间。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地点:

1、燃料电池电堆组装中试线开发项目 1#厂房改造施工总承包:浙江省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慈东南大道中捷产业园;2、质子交换膜:北京市昌平区天机街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特材车间。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下表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技术参数

采购数量

项目工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燃料电池电堆组装中试线开发项目 1#厂房改造施工总承包

1、完成厂房改造工程相关设备及材料采购及施工, 具体施工内容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负责与厂址有关的场地拆除清理、工程区域内的安全设施及管理;

3、负责按照国家标准规定并经业主确认的方案完成系统设备标识、管道标识、危险源标识、地面通道标识等工作;

4、负责办理本工程内施工所需开工、安装检验、调试、竣工验收等有关的审批手续;协助业主办理本工程所涉及的技术监督部门审批相关手续;

5、负责本工程范围内涉及的基本原理、安全措施、操作使用和维护保养等有关内容的专题培训和指导工作;

6、负责提供承包商采购的设备及材料有关产品、材料保证书,使用说明书等资料;

7、负责提供本项目厂房改造工程的辅助(建安工程) 设备安装、单体调试(满足设备性能验收标准)、分系统调试(满足分系统功能)及整体设施联动调试工作,包括安全文明施工、协调配合、建设安装调试期间原材料费及燃动费;

8、负责工程竣工验收及保修工作(保修期以保修书为准);

9、负责项目施工期间(项目竣工验收前),甲供工艺设备的到场卸货、安装、保管及水电气等配套的连接。

 

 

 

 

 

 

 

 

 

 

 

 

/

主体建筑物施工改造工期约 4 个月, 配合调试工期约2 个月。计划开工时间 2021 年 3 月31 日,开工 2 个月内完成土建施工, 开工 4 个月内完成厂房装修改造,开工 6 个月内完成设备调试,项目具备试生产及初步验收条件,计划竣工时间 2021 年 10 月。

1000


 

 

 

规格一:

 

 

 

 

 

 

1、宽幅 340mm±10mm;

 

 

 

 

 

 

2、长度 200m±10m;

 

 

 

 

 

 

3、厚度 18±0.5um(室温,50%RH);

 

 

 

 

 

 

4、离子交换当量 950~1000g/mol; 5、膜电阻≦160mohm·cm2;

6、渗氢电流≦1.8mA/cm2(附详细测试条件)

 

 

 

 

 

 

 

7、拉伸强度:纵向>45MPa,横向>50MPa(附

 

 

 

 

 

 

详细测试条件);

 

 

 

 

 

 

8、弹性模量:纵向≧1200MPa,横向

 

 

 

 

 

 

≧800MPa(附详细测试条件);

 

 

 

 

 

 

9、溶胀率:纵向≦1%,横向≦3%(100℃);

 

 

 

 

 

 

10、膜密度 1.8g/cm3 左右(25℃,干燥环境)

 

2021 年 3 月-

 

2

 

质子交换膜

。规格二:

6000m2

10 月,按实际订单要求交货至指

1000

 

 

 

1、宽幅 340mm±10mm;

 

定地点。

 

 

 

 

2、长度 400m±10m;

 

 

 

 

 

 

3、厚度 12±0.5um(室温,50%RH);

 

 

 

 

 

 

4、离子交换当量 950~1000g/mol; 5、膜电阻≦160mohm·cm2;

6、渗氢电流≦1.8mA/cm2(附详细测试条件)

 

 

 

 

 

 

 

7、拉伸强度:纵向>50MPa,横向>50MPa(附

 

 

 

 

 

 

详细测试条件);

 

 

 

 

 

 

8、弹性模量:纵向≧1200MPa,横向

 

 

 

 

 

 

≧800MPa(附详细测试条件);

 

 

 

 

 

 

9、溶胀率:纵向≦2%,横向≦3%(100℃);

 

 

 

 

 

 

10、膜密度 2.0g/cm3 左右(25℃,干燥环境)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建筑机电安装专业承包贰级

 

 

及以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

 

燃料电池电

财务要求:

1

堆组装中试线开发项目1#厂房改造施工总承包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经营状况良好。需提供 2018 年至 2019 年财务报表和相应审计报告。

业绩要求:

投标人 5 年内承具 2 个及以上,涉及氢气或其他甲类区域的新建或改造项目,建筑物施工面积超过 4000㎡,且已经过验收合格。对于已经过验收合格的最近实施的相关项目,应提供项目名称及项目单位名称、项目单位地址、联系人及电话、项目实施时间、项目规模及

 

 

实施内容、工作量(投入人月)等,并出具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包括:合同首页、签字盖


 

 

章页等)。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有市政或机电专业一级建造师资质证书,且要求项目经理具有涉及氢气或其他甲类区域的新建或改造项目相关经验。

信誉要求:

(1)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其他要求:

(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须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 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在近 1 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 1 年内在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

(4) 在近 3 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录。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质子交换膜

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录。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5)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专项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法人资格,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制造商需提供近 3 年(截至开标日)在国内的与投标产品相同的业绩 3 项以上;代理商需提供近 3 年(截至开标日)在国内的与投标产品相同的代理业绩 5 项以上;销售商需提供近 3 年(截至开标日)在国内的与投标产品相同的销售业绩 8 项以上。上述项目须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如果合同属于保密项目,仅需提供材料供货清单页及项目成交金额;如果合同属于非保密项目,证明文件需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材料供货清单页、有效签字页,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2 月 22 日至 2021 年 2 月 27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