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2021年电源本体网围栏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20     浏览:1    
核心提示:2021年电源本体网围栏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1.1工程概况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位于大庆市高台子镇,折算规模
  

2021年电源本体网围栏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1.1工程概况
 
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位于大庆市高台子镇,折算规模约200MW,占地面积约8km²。建设光伏组件实证实验区、逆变器实证实验区、支架实证实验区、储能产品实证实验区、储能系统实验区、设备匹配实证实验区。
 
本工程采用成品金属网围栏将实证实验平台进行隔离,金属网(镀锌钢)围栏基础采用钢管桩,在主要进出平台道路处设置与路同宽的成品金属网围栏大门,对项目工程用地范围形成封闭管理。在场区内适当位置设置两处垃圾集中收集站,定期清理外运,统一处理生产、生活过程中产生的垃圾。
 
本标段主要建(构)筑物及设施包括金属网围栏、网围栏大门等。
 
1.2招标范围
 
1.2.1 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2021年电源本体网围栏采购及安装工程主要包括下列工程(但不限于):
 
(1)金属网(镀锌钢)围栏采购及安装:共约23500m;
 
(2)金属网围栏大门:共1座,采用镀锌钢网围栏;
 
(3)垃圾集中收集站:共2座;
 
(4)零星工程;
 
(5)完成与本工程相关的施工准备和临建工程。
 
1)临时用水、用电;
 
2)临时生产、生活和仓库用房;
 
3)安全文明施工及安全防护设施等;
 
4)为实现本工程所必须的其它临时工程。
 
1.2.2施工工期
 
计划开工时间为2021年4月1日,2021年4月30日。
 
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工程师批准的开工令时间为准。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具备以下施工资质之一的企业:
 
(1)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2)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3)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主要管理人员资格
 
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或公路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及以上)。安全负责人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及以上)。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在国内地区承担过与本招标工程相同或类似的至少一项工程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1年2月9日~2019年2月22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