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川气东送管道东段2021年站场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维护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川气东送管道东段2021年站场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维护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C20060WF)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上海市
川气东送管道东段2021年站场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维护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60WF)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上海市

一、招标条件

川气东送管道东段2021年站场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维护项目【重新招标】(招标 投标人须为合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财务要求
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需提供 2017 年至 2019 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投标人的成立时间晚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成立时间不足一个财务年度的,须提供公司出具的财务报表),或提供近三年度( 2017 年至 2019 年)公司财务部门出具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根据所报上一财务年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或财务报告测算,该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拒绝。
3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的合同金额在人民币 50 万元及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环境保护设施运营维护类似项目业绩至少 1 项。
应提供合同主要页或中标通知书、发票扫描件证明材料,不按照本项目要求提供的业绩不予认定。
4 信誉要求
4.1 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已移出的按照未列入执行)。
4.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已移出的按照未列入执行)。
4.3 2017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查询无行贿犯罪。
4.4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或虽然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但移除黑名单日期在开标截止日之前的。
4.5未被招标人列入黑名单。
5 其他要求。
 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2月20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2月25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3月12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3月12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中招联合交易平台开标大厅(网址 )。中国石油上海大厦502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川气东送管道东段2021年站场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维护项目(二次)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TC20060WF]
1. 投标邀请条件
本招标项目 川气东送管道东段2021年站场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维护项目(二次)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项目业主为国家管网集团川气东送天然气管道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及总体要求
对川气东送天然气管道 的武汉压气站、黄梅压气站、宣城输气站、安庆输气站、池州输气站、十字镇输气站、南京输气站、扬子石化输气站、金坛输气站、湖州输气站、上海输气站、嘉兴输气站12座站场的污水处理装置进行全面检查、检验、维修和维护,使污水处理设施达到最佳运行状态,使站场生活污水得到有效处理并达到处理要求,维保完成后需委托第三方有资质的检测单位对全线站场出水水质进行检测,指标必须全部合格。
2.2 招标范围
川气东送管道东段2021年站场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维护项目。
2.3 服务地点
湖北省武汉、黄冈,安徽省安庆、池州、宣城,江苏省常州、南京、镇江,浙江省湖州、嘉兴,上海市。
2.4 服务期限
2021年上、下半年各开展1次全面维保,中途站场污水处理系统出现故障,随时进行处理。(具体以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2.5 标段划分
本招标项目共划分为 一 个标段。
2.6 最高投标限价
最高限价88万元,含税6%。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为合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 财务要求
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需提供 2017 年至 2019 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投标人的成立时间晚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成立时间不足一个财务年度的,须提供公司出具的财务报表),或提供近三年度( 2017 年至 2019 年)公司财务部门出具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根据所报上一财务年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或财务报告测算,该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拒绝。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的合同金额在人民币 50 万元及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环境保护设施运营维护类似项目业绩至少 1 项。
应提供合同主要页或中标通知书、发票扫描件证明材料,不按照本项目要求提供的业绩不予认定。
3.4 信誉要求
3.4.1 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已移出的按照未列入执行)。
3.4.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已移出的按照未列入执行)。
3.4.3 2017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wenshu.court.gov.cn)查询无行贿犯罪。
3.4.4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或虽然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但移除黑名单日期在开标截止日之前的。
3.4.5未被招标人列入黑名单。
3.5 联合体要求
R不接受
□接受
3.6其他要求。
 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投标人须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网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