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工程  招标公   

高端冶金矿山机械用变速箱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及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2-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受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 委托,对高端冶金矿山机械用变速箱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及服务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
受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 委托,对高端冶金矿山机械用变速箱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及服务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 1.2 建设
2.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近2年内获得项目环评批复的业绩。
2.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4 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列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者本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筑市场场主体“黑名单”。
2.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
3.3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3.4 招标文件费交纳方式:现金或电汇。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年3月3日上午09:00。
4.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

5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tend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